注册

头名操盘实录:昨买今暴涨成功逃顶 低吸一股又秒拉


来源:凤凰财经

民间股神007简介:凤凰5000万实盘炒股大赛9月获奖高手,获得百万实盘炒股资金,目前位列总收益榜第一名,实盘收益超200%。近期连抓涨停,尤擅捕捉“王的女人”。

“民间股神007”最新操作实时订阅功能将在11月2日正式上线,届时大家可通过炒股大赛报名手机号接收到该高手的最新交易信息,先人一步发现市场热点,埋仓牛股,敬请关注!

民间股神007风采

凤凰财经讯 5000万实盘赛头名“民间股神007”获得百万操盘资金连续三天大赚。

民间股神007账户持股

今日,高手依旧高频交易。选择继续持股蒙发利,止盈石化油服、绿城水务、泰山石油、文科园林。集合即买入吉林高速,收盘赚超2%。午后布局中国海诚香溢融通、东方能源。

今日高手再度斩获超3%收益。昨日午后布局的中国海诚早盘低位小幅震荡并未把高手洗出,选手耐心等到11点待中国海诚大幅拉升之际才逢高出掉,仅一天操作就在这只股上大赚超10%。

唯一可惜的是吉林高速,选手也是在11点左右清仓,可惜该股11点15左右开始拉高,一度冲高9%,选手错失了一个大赚良机。

午后选手在大盘暴涨的情况下没有贸然追高,选择清仓香溢融通、东方能源,低位买入杭电股份,收盘盈利2%。

选手通过4天的操作,已经盈利超10%,而且这还是在举办方为考虑控制风险要求选手分仓买股的前提下取得成绩,甚是不易。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操作体验,11月2日,大赛首页将全新上线短信订阅功能,订阅成功后,该选手的最新操作信息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订阅价格只有398元!

订阅步骤如下:

尚未注册凤凰网用户:

1)选择注册凤凰通行证

2)或者第三方登录

已凤凰网注册用户:

登录大赛页面后注册报名模拟盘,选择订阅的参赛选手,完成在线支付,查收短信即可订阅。

详细步骤:

第一步:登录大赛主页:http://ds.ifeng.com/

第二步:报名模拟盘炒股大赛

第三步:报名成功后返回首页,根据您的喜好订阅选手

确定订阅

完成在线支付!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