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年资本军工二期基金开募 规模升至5亿人民币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相比此前的军工一期基金,新一期基金将目标规模提升至5亿元人民币,并计划于2015年11月30日完成封闭并启动投资。基金存续期为5年,并可以延长2年。

丰年资本军工二期基金近日在杭州完成开募的首次路演。丰年资本合伙人赵丰、常彬和战思良在现场分别介绍了丰年资本的投资哲学和理念、军工行业巨大的投资机会和逻辑,以及丰年军工一期基金的运行情况和二期基金的要点。

这一轮路演情况远超预期,多位投资者在现场随即表达了投资意愿。

相比此前的军工一期基金,新一期基金将目标规模提升至5亿元人民币,并计划于2015年11月30日完成封闭并启动投资。基金存续期为5年,并可以延长2年。

多家国内机构投资人和上市公司已经确定成为丰年军工二期基金的出资人。同时,一期军工基金超过50%的出资人也表示将继续认购二期基金——这表明了专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对丰年资本的高度认可。

遵循专注军工投资的核心理念,军工二期基金继续专注于成长型军工投资,侧重信息安全、信息通讯、机械自动化、光电、材料领域等军工子行业。目前,二期基金已经储备了数十家拟投资标的。

丰年资本由合伙人赵丰和常彬在2014年底创立,赵丰之前为九鼎投资管理合伙人、投资决策委员会负责人,而常彬之前与赵丰在九鼎共事四年,时任九鼎军工团队的创建人和负责人。

丰年资本目前汇集了九鼎投资、达晨创投、中国宝安等国内最顶尖的军工团队中的中坚力量,打造了一只国内实力最强、人数最多、经验最为丰富的专业军工投资团队。

依托于多年的行业浸润和丰富的经验资源,10月12日,丰年资本更是吸引到军工行业著名上市公司高德红外高管孙洁先生和天和防务高管申波先生加盟丰年,负责军工项目开拓、投资决策以及投后管理等事宜。

其中,孙洁先生将担任丰年资本副总裁,兼军工投资部华中区业务负责人,全面负责华中区投资工作;申波先生将担任丰年资本高级顾问兼专家组成员,利用其经验和资源为丰年后续的项目开发及项目判断提供全面协助。

目前丰年资本已管理基金规模超过6亿元,其中军工一期基金于2015年8月封闭,募集规模3亿元,是国内军工行业规模最大的专项基金,并预计将于2015年内完成全部投资。

赵丰在此次的路演中表示,军工二期基金将继续保持丰年在军工领域一贯的配置策略,即集中投资10-15家中小型高成长潜力的民参军企业;系列化投资具有十倍股空间的细分龙头;高度关注具有总体设计能力的民参军企业;重点培养具备百亿市值的标的。

11月14日,军工二期基金将在北京展开第二次募集路演。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投资 基金 标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