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煤飞色舞":A股"五连阳" 多股尾盘遭疯狂砸盘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讯 周二(11月10日),煤炭、有色等板块接棒大金融,A股任性不改,日线已然\"五连阳\"。在五连阳的背后,今天多股在最后一刻遭遇疯狂砸盘,五分钟内跌幅超3%。此外,尽管场内做多情绪持续升温,但实则内热外冷,外资正在纷纷离场,沪股通已经连续16个交易日净流出。

FX168讯 周二(11月10日),煤炭、有色等板块接棒大金融,A股任性不改,日线已然"五连阳"。在五连阳的背后,今天多股在最后一刻遭遇疯狂砸盘,五分钟内跌幅超3%。此外,尽管场内做多情绪持续升温,但实则内热外冷,外资正在纷纷离场,沪股通已经连续16个交易日净流出。

沪深两市低开,早盘题材股大涨,券商股再次爆发,沪指强势翻红。午盘,券商股回落,题材股退温,两市纷纷走低。尾盘,有色股崛起,沪指跌幅收窄。盘面上,有色金属板块井喷近20股涨停,煤炭板块亦造好,券商再走强。西藏振兴、PM2.5概念逆市大涨。

截至收盘:沪指跌0.18%,跌6.4点,报3640.49点;深成指涨0.38%,涨47.29点,报12500.53点;创业板涨0.81%,涨21.99点,报2746.61点。成交量方面,深市成交6950.89亿元,沪市成交5600.55亿元,两市共成交12551亿元。

板块个股:跨境电商走势疲软,生意宝跌逾4%,快乐购、友阿股份跌逾3%。银行板块走弱,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南京银行跌逾2%。有色板块涨幅居前,鑫科材料铜陵有色锡业股份等18只个股涨停。黄金概念股走强,盛屯矿业潮宏基涨停。传媒娱乐走势强劲,唐德影视、万达院线城市传媒等6只个股涨停。券商板块走强,兴业证券、东兴证券涨停。

(有色板块现涨停潮)

(有色板块现涨停潮)

股指期货:期指今日走势震荡,三大品种主力合约盘中涨跌互现。截至收盘,IF1511跌0.41%,IH1511跌0.9%,IC1511涨0.01%。

资金面:两市融资余额连升五日,前一交易日大增逾330亿元创历史最大单日增量。截至11月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6788.4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14.91亿元,创2014年12月以来最大升幅;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351.88亿元,增加117.01亿元;两市合计11140.34亿元,增加331.92亿元。

沪港通: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130亿元剩余155.56亿元,占比119%。截至16:01,港股通每日额度105亿元剩余99.26亿元,占比94.5%。

分析师观点:分析师称,大盘连涨后存在技术休整要求,同时IPO重启后第一批新股仍采用预缴款的方式,市场担心新股申购将导致资金分流,场内观望情绪渐浓,令股指盘中震荡有所加剧。

网友段子:重要提醒:今天抛压将异常严重,主要表现为女股民售筹回血注入支付宝。她们纷纷表示:一天50%的利润不可能实现,但今晚12点起50%的折扣可是实打实的!纯娱乐,勿当真!(转)

A股"五连阳" 盘点背后的"异象"

在经历里IPO重启大考之后,A股依然走出了傲人的五连阳。在五连阳的背后,成交有所缩量,且外资连续16个交易日撤出,今天多股在最后一刻遭到疯狂砸盘,这是否预示着本轮反弹将歇?

1)今天尾盘,深圳华强晨鸣纸业恒瑞医药置信电气人民网上海机场凤凰传媒科力远、北部湾港、中文在线、五矿稀土宗申动力等个股最后一刻遭遇疯狂砸盘,五分钟内跌幅超3%。

2)今天尾盘出现各种9600手抛单

3)沪股通已经连续16个交易日资金呈现净流出状态,自10月16日以来,沪股通累计净流出金额203.8亿元。而这也是沪港通自2014年11月17日开通以来,首次连续16个交易日呈净流出状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股市 收盘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