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聊10月份大牛股 热点关注印钞概念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金轮股份:11月9日早间发布临时停盘公告,称公司收到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纸币清分机和A类点钞机是具备最高鉴伪精度的金融机具,新版人民币的发行有望刺激需求进一步提升。

投资大师从来不是繁忙的交易者,他们积累巨额财富的秘密是抓住大牛股!巴菲特因为超越了格雷厄姆保险精算式的价值投资,转而走上牛股之路,才创造了惊人的成就。

只有牛股才能让收益一路绝尘而去,摆脱短赢长亏的尴尬;唯有持续高增长的股票,才能充分享受资金的复利增长过程,这个翻倍、10倍乃至百倍的获利过程不是奇迹,而是倚靠智慧、信念威就财富梦想的光荣之路。

牛股需要天时地利,它与经济(投资)周期息息相关,与行业生命周期密不可分,更与股票公司血脉相连,牛股公司都拥有独特的质地,这些因素都是发掘牛股的线索。

本书将带领你从失败的徒劳无益的追涨杀跌中解脱出夹.走上另外一条投资大师的必经之路,存这条路上一起探索大牛股的神秘基因。

人的一生,只要抓住几次投资机会,就能彻底实现财务自由,贫富往往在一念之间!

摘自凯恩斯在新作《大投资家:牛股基因》

聊聊10月份以来的大牛股

市场9月份止跌,10月份反弹,11月上半个月出现加速上攻,进入利润奔跑最好时期。止跌回升过程中,两市已经涌现出了31只翻倍股。在两市2780家上市上公司中百分之一的概率,难度较大。

牛股基因特征一:并购重组出奇迹

31家上市公司中,有近7家出现在并购阶段,智度投资,2015年经过重大资产重组更名后,公司将主营投资与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方面。重组后聚焦布局移动互联网流量生态系统建设,拟通过发行或是现金的方式购买猎鹰网络100%股权、掌汇天下46.875%股权、亦复信息100%股权及spigot的100%股权。上市公司未来将建成境内和境外两个完整的移动互联网流量经营体系,境内体系将以整合后的胜效通平台为核心境外体系将以Spigot公司流量经营平台为核心。从移动互联网流量经营生态系统架构而言,生态系统将包括三个层面:流量入口平台、流量经营平台以及商业变现渠道。

安彩高科台湾首富郭台铭晋升为第二大股东

公司于20日晚间披露定增方案,定增完成后,台湾首富郭台铭通过富鼎电子晋升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今年郭台铭曾表示过有意将鸿海在大陆的业务未来3至5年陆续分拆登陆沪深股市。本次定增方案一出,立即引发市场无限遐想,截至周五该股已连续8个交易日涨停。目前,安彩高科处于业务结构调整和完善业务布局阶段,发展压力较大。对未来的美好预期支撑了公司增发后超百亿的市值,但如果预期不能逐步变为现实,股价最终回归的压力不小。

金轮股份:11月9日早间发布临时停盘公告,称公司收到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牛股基因特征二:国家队成领涨品种

同花顺10月21日晚间公告,截止三季度末,公司前十大股东中,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3.00%股份(16,112,900股),三只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分别持有0.95%股份(5,109,000股)。业绩方面,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89亿元,同比增长2179.66%。

在国家持股曝光后,股价自22日至今涨幅超过20%。不过,公布以前的涨幅高达74%。

热点前瞻:

首先,让我们用一张新版百元大钞的正身像来提振一下全文的士气!

接下来,请大家闭上眼,深吸一口气,感受一下这扑面而来的醇厚的金钱的气息……这张金光闪闪的钞票官方名字叫做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一百元纸币,即将在2015年11月12日正式发行流通。

这次为什么要发行新版的一百元人民币

答:目前市场上流通的人民币主要是2005年发行的200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一百元纸币,在十年间,现金的流通和社会对现金的处理手段都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首先是自助的设备在社会上广泛地使用,这对现钞的处理的机读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次,一些不法分子也采用了一些新的技术来不断地仿造伪造人民币,给老百姓造成了很大的危害,所以人民银行根据科学技术的发展,不断地提升人民币防伪技术,同时也要适应现代处理现钞的需求。这一次,我们在保持主色调、主图案、规格不变的这样一个前提下,对第五套人民币一百元纸币印制质量和防伪技术进行了提升,发行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一百元纸币。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一百元纸币发行之后,原来的一百元纸币仍然可以继续流通,人民银行将根据不宜流通人民币的挑剔标准及时回收市场上残损人民币来不断提高人民币的整洁度,同时也逐步地替换旧版的一百元纸币,使新版的一百元纸币能发挥更好地防伪技术这么一个作用。

投资逻辑浅析

IPO推出前后,市场以证券和银行轮动带动指数快速上攻,黑马此前已做过提示。今日,权重轮动明显,午后周期类板块有色一军突起。轮动的速度和持续时间成为今后重要关注焦点。不过,黑马认为证券和银行板块此轮上涨一个主要的因素是滞涨,国家队集中进货后,股价并未明显上攻,成为鸡肋,面子上可不好过。而此后的轮动那个板块能够受新增资金青睐,黑马更看重滞涨线路。新版人民币明日将即将在2015年11月12日正式发行流通,必将成为一个资金炒作的契机,另外,翻看概念股发现,滞涨明显。两个因素的叠加,有望成为资金介入的主要逻辑。

纸钞的生产

浙江众成(002522)

新产品多层复合热封膜、强力复合标签避试产成功浙江众成发布公告,其研发的“多层复合热封膜”和“强力复合标签膜”产品已试产成功。目前,前者处于小批量试销阶段,后者处于客户开发和市场营销阶段。

公司近期公告的新产品“高性能功能性聚丙烯薄膜”或用于生产钞票等有价证券,市场空间极其广阔。

配套机械设备

值得关注的是,纸币清分机和A类点钞机作为具备最高鉴伪精度的金融机具,其高达100%的鉴伪精度完全能够满足银行对钞票高鉴伪标准的要求,因此备受央行和商业银行的青睐。在人民币升级换代的背景下,纸币清分机和A类点钞机必将对鉴伪精度较低的现钞处理设备形成替代。另外,加上ATM等金融机具的升级换代所带来的投资机会,业内预计,市场规模超过千亿元级别,相关个股值得重点关注。

汇金股份(300368)

公司拥有多种现金处理领域金融机具的设计制造能力,主要产品包括清分机以及点验钞机、系列捆钞机和装订机、人民币反假宣传工作站等,是我国银行业金融机具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与服务商之一。

聚龙股份(300202)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货币安全运营及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我国本土清分机行业龙头,兼具技术实力和服务优势。目前基于网点业务升级的A类点验钞机、小型纸币清分机、人民币流通管理系统等相关产品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得到广泛推广,并已成为公司主营业务的重要构成。纸币清分机和A类点钞机是具备最高鉴伪精度的金融机具,新版人民币的发行有望刺激需求进一步提升。

新北洋(002376)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专用打印设备和扫描产品提供商。2013年公司出资1.5亿收购搏纵科技,进军纸币清分机市场。公司表示可以充分利用掌握专用打印扫描核心技术及众多细分市场开拓经验的优势,同时结合搏纵科技在金融领域纸币清分设备方面良好的业务基础和技术实力,通过资源整合,快速切入纸币清分机等金融领域的新兴市场,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2014年公司纸币清分机、工业型条码打印机、便携式打印机均顺利实现模具化,硬币兑换一体机已实现全国重点省市的投放。

请关注 “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主力抓黑马致力于把握主力机构最新动向,准确梳理热点投资逻辑,轻松稳定驾驭市场黑马,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xiayl]

标签:大牛股 富鼎 捆钞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