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版百元人民币12日发行 广电运通(002152)午间直线秒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首席分析师小股指出,炒股不是简单的买入,卖出就是可以的,要把握最佳买卖时机,要知道好股票也不一定都能赚钱。目前,问理财午间牛股仅在问理财手机APP上发布。比如:10月23日,问理财手机APP发布的午间牛股广州友谊(000987),午后开盘,直线拉升秒涨停,当天涨幅超10%,次日该股再度涨停,两天收益超20%。同样,10月22日午后开盘,问理财手机APP上的下午间牛股:理工监测(002322)同样是直线拉升秒涨停;10月20日,问理财午间牛股千足珍珠(00217

11月11日午后开盘,上证指数逼近3600点,指数出现回落。不过,广电运通(002152)午后开盘却逆市直线拉升秒涨停。

11月11日,两市指数继续调整,个股跌多涨少,而问理财手机APP以及微信(账号:wctxgs)午间发布的广电运通(002152)午后开盘秒涨停,涨幅10%。“随着新版人民币发行在即,相关概念股上涨也是情理之中。”问理财首席分析师小股介绍,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将于11月12日起发行。广电运通是全球领先的货币处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由拥有近60年历史的国有军工企业广州无线电集团于1999年组建,是一家以银行自动柜员机(ATM)、远程智能柜员机(VTM)、清分机、自动售检票系统(AFC)等自助设备产业为核心,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首席分析师小股指出,炒股不是简单的买入,卖出就是可以的,要把握最佳买卖时机,要知道好股票也不一定都能赚钱。目前,问理财午间牛股仅在问理财手机APP上发布。比如:10月23日,问理财手机APP发布的午间牛股广州友谊(000987),午后开盘,直线拉升秒涨停,当天涨幅超10%,次日该股再度涨停,两天收益超20%。同样,10月22日午后开盘,问理财手机APP上的下午间牛股:理工监测(002322)同样是直线拉升秒涨停;10月20日,问理财午间牛股千足珍珠(002173)直线拉升秒涨停……

很多用户看到这样直线拉升涨停的股票感觉不可思议,感觉问理财一定是有什么内幕信息。事实上,问理财手机APP每天发布的信息均是问理财团队通过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公开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的结果,没有任何内幕信息。股市有一个铁律:80%的散户都是亏损。大多数散户没有专业的知识,不是盲目跟风,就是小道消息,追涨杀跌,往往是一买就套,一卖就涨。

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首席分析师小股指出,如果你没有专业的知识,最好借助专业的机构操作。不要看到别人涨的股票,以为跟风就能赚钱。包括问理财手机APP上的信息,虽然问理财专业团队帮你选出了牛股,但未必很多用户能赚上钱。有的刚一割肉,结果股票就连涨了。有的涨停了不舍得出,结果第二天又跌停了,利润全部回吐。如果你实在不明白,又想炒股,可以和老师(Q:33552 37011)交流。当然,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来源:问理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涨停 回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