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鸥卫浴进军定制整体卫浴领域


来源:中国证券报

继引入战略投资者齐家网,进军互联网整合营销领域后,海鸥卫浴(002084,股吧)又有了新的动向。海鸥卫浴日前公告,公司与控股子公司珠海承鸥卫浴拟共同发起设立苏州海鸥有巢氏系统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获得了苏州有巢氏系统卫浴有限公司除车辆外的全部有形无形资产的租赁使用权。通过此次合作,公司进军定制整体卫浴领域。

本报记者 黎宇文

继引入战略投资者齐家网,进军互联网整合营销领域后,海鸥卫浴(002084,股吧)又有了新的动向。海鸥卫浴日前公告,公司与控股子公司珠海承鸥卫浴拟共同发起设立苏州海鸥有巢氏系统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获得了苏州有巢氏系统卫浴有限公司除辆外的全部有形无形资产的租赁使用权。通过此次合作,公司进军定制整体卫浴领域。

资料显示,苏州有巢氏主营业务为生产整体卫浴设备,销售公司自产产品及卫浴设备安装。根据海鸥卫浴与苏州有巢氏及其股东汇威香港有限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有巢氏将其所拥有的除车辆外的全部有形无形资产租赁给海鸥卫浴使用,并将其拥有的全部卫浴相关的知识产权及非专利技术授权海鸥卫浴独占排他使用;将其商号“有巢氏系统卫浴有限公司”授权海鸥卫浴使用。在合作期间内,海鸥卫浴有权收购汇威香港所持有的苏州有巢氏全部股权。

海鸥卫浴新设子公司苏州海鸥有巢氏将主营研发、生产、销售整体卫浴产品及配件、住宅产业化系统集成产品等,公司以自有资金认购3750万股,占海鸥有巢氏75%股份;珠海承鸥占海鸥有巢氏25%股份。

今年以来,海鸥卫浴转型步伐明显加快,公司于10月份完成了非公开发行股份,引入了战略投资者齐家网,并在上海立了齐海电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布局家居互联网整合营销领域。公司控股子公司珠海爱迪生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拟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正积极筹划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公司董事长唐台英表示,此次拟进军定制整体卫浴解决方案领域,主要基于换装市场的巨大市场空间以及海鸥卫浴多年以来的卫浴生产制造经验,将结合互联网营销体系,将公司打造成为定制整体卫浴提供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鸥卫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