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诽谤郭台铭被判赔200万 上节目哭诉后郭撤诉


来源:凤凰卫视

台湾名嘴周玉蔻与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台湾“中央社”档案照片)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日前遭台湾名嘴周玉蔻爆料,在去年九合一选举时,曾经捐3亿台币政治献金给当时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周玉蔻遭郭台铭提告诽谤,一审周玉蔻败诉,当时周玉蔻甚至在节目哭诉。对此,郭台铭称不要把人逼上绝路。 

台湾资深媒体人周玉蔻:“所以我要挑战鸿海集团的郭台铭先生,如果不是事实,也请你出来说明。因为我得到的消息是,3亿先生就是你,就是你。”

台湾资深媒体人周玉蔻,今年一月上节目爆料,指出鸿海集团郭台铭在去年台北市长选举时,捐款台币3亿元给国民党参选人连胜文。周玉蔻遭郭台铭提告,今年7月15日,台北地方法院传唤两人出庭。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所以要考虑撤告吗?我决定的事头可断血可流,会坚持下去。” 

台湾资深媒体人周玉蔻:“我们媒体人也是头可断血可流。”

当时两人在法庭外言词交锋,法院一审认定周玉蔻没有向当事人、传话人查证,只凭当时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转述,发表评论,损害郭台铭名誉。法庭判决周玉蔻需赔偿台币200万元,并登报道歉,对于结果周玉蔻还上节目哭诉。郭台铭在11号发表声明,指出不想将人逼上绝路,透过律师递状撤销刑事告诉,台北地检署11号将周玉蔻不起诉处分,代表周玉蔻不需坐牢,只要负担赔偿金。对此,周玉蔻手机未接,不愿回应。 

凤凰卫视李易珊柯志强台北报道

【这里有跌宕起伏、励志故事,也有企业市场、商道人性。这里可瞧江湖热闹,亦可看财经门道。让传奇回归人性,欢迎关注传奇微信号(ID:IfengLegends)】 

[责任编辑:xiaoqp]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