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股收盘跌0.5%失守5日线 沪股通持续最长净流出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A股收盘跌0.48%失守5日均线,连续三日震荡整理,创业板指下挫近1%,次新股连续造好。电气、有色、军工涨幅靠前,券商回调明显,充电桩概念股连升五日。

上证综指走势

周四(11月12日)中国股市沪综指周四收跌,A股跌近0.5%失守5日均线,连续三日震荡整理,创业板指下挫近1%,次新股连续造好。电气、有色、军工涨幅靠前,券商回调明显,充电桩概念股连升五日。分析师称,前期领涨的券商股获利回吐压力集中释放,跌幅居前并拖累大盘。不过目前场内情绪尚稳定,有资金继续选择相对安全板块进行炒作,盘中板块轮动特征仍明显。

上证综指收盘报3632.90点,跌幅0.48%,成交4,820亿元人民币,上日成交4,671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2635.4点,跌幅0.33%;创业板指收盘报2783.30点,跌幅0.76%。

沪股通今日净卖出15.34亿元,连续18天流出资金245.5亿。截至周四A股收盘,沪股通净卖出15.34亿,当日额度剩余145.34亿,余额占额度比为112%。自10月16日以来,沪股通一直处于资金净流出状态,为去年11月启动以来最长的净流出周期。到11月12日为止的连续18个交易日中,累计净流出资金245.5亿元。

“整体上今天表现还是高位整理,受制于技术面的阻力。”首创证券策略分析师邵帅表示。

他称,市场热点活跃区域仍以中小盘股为主,量能方面深市和沪市差距再度加大,市场风格并没有完成向主板的切换,说明现在增量资金入场从节奏到力度还是相对比较犹豫,整个主线还是在成长股和主题概念股上。

前期领涨的券商股整体跌幅居前,中信证券(600030.SS)收跌3.36%、海通证券(600837.SS)收跌2.62%。

他认为,目前主板走势相对偏弱,沪市勉强收在5日线,深市下试5日线后则明显回升,调整的稳定性保持得较好。

山西证券策略分析师麻文宇认为,3,700点附近技术压力较大,市场或将反复震荡后再蓄势冲关。

上证银行股指数.SSEBKI收跌1.14%,工商银行(601398.SS)连续第三日走低,今日收跌1.06%。

导致“黑”周四隐现的五大利空分别为:

1,消息称上交所战略新兴板方案拟明年上半年推出,利空创指拖累大盘下行;

2,在近期大盘连续反弹中,外资通过沪股通连续17日净流出,金额近230亿之巨;

3,股票型基金仓位接近90%,“88”魔咒显现致股指变盘杀跌;

4,上两周证券保证金净流出达619亿之巨,两融资金暗中出逃说明对后市行情偏谨慎;

5,本轮反弹来一直没像样调整,巨大的获利盘与套牢盘仍是大盘难于逾越的鸿沟,这也直接造成了盘面个股大幅分化杀跌。

截至发稿前,亚太股市盘面: 

[责任编辑:wangw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