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短线将变盘 周五或有长阳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周四大盘探底回升,沪指盘中多次跳水试探3600点支撑,创业板指数盘中领跌,午后国资改革、证券、充电桩等板块启动,大盘止跌回升。有色金属板块快速拉升,闽发铝业、五矿稀土、厦门钨业、楚江新材等四股涨停,北方稀土、罗平锌电、中色股份等涨幅逾5个点。

【盘面简述】:

周四大盘探底回升,沪指盘中多次跳水试探3600点支撑,创业板指数盘中领跌,午后国资改革、证券、充电桩等板块启动,大盘止跌回升。盘面上,氟化工、充电桩、在线旅游次新股稀土、高送转、国防军工、新材料、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自贸区、铁矿石、足球概念、国产软件等跌幅居前。从全天走势看情况看,3600点一带支撑较强,大盘短线仍有冲高,但上涨节奏放缓。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乐观态度,逢跌建仓。操作上,重点关注受益十三五规划及年报预增的成长股.

【板块方面】:

锂电池板块爆发,南都电源亿纬锂能江特电机西藏矿业国光电器等涨停。有色金属板块快速拉升,闽发铝业、五矿稀土、厦门钨业、楚江新材等四股涨停,北方稀土、罗平锌电、中色股份等涨幅逾5个点。

【消息面】:

1、辽宁将整合沈阳大连共申自贸区

辽宁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文一行3人近日赴沈阳,就沈阳申办自由贸易试验区事宜开展工作调研。刘文表示,近期将根据大连、沈阳等地的自贸区方案,形成辽宁省自由贸易试验区申报报告报送省政府。建议关注大连港铁龙物流辽宁成大、万方发展等。

2、中国首家罗纳尔多足球学校11月15日在北京揭牌

巴西传奇球星、“外星人”罗日前宣布,已与投资人敲定在中国开办30所足球学校,以自己的“罗氏足球教学法”助力中国足球发展。罗纳尔多和他将于11月15日在北京为中国首家罗纳尔多足球学校揭牌,并与相关人士进一步探讨扩大足球事业合作的可能性。关注泰达股份上港集团雷曼光电双象股份中体产业亚泰集团等。

3、中国建筑“十三五”将在乌鲁木齐投资800亿

11月9日,乌鲁木齐市政府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十三五”战略合作协议。“十三五”期间,中国建筑将以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等方式投资800亿元,乌鲁木齐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重点建设。关注北新路桥、新疆城建、新农开发、新赛股份等。

【巨丰观点】:

周四大盘探底回升,沪指盘中多次跳水试探3600点支撑,创业板指数盘中领跌,午后国资改革、证券、充电桩等板块启动,大盘止跌回升。盘面上,氟化工、充电桩、在线旅游、次新股、稀土、高送转、国防军工、新材料、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自贸区、铁矿石、足球概念、国产软件等跌幅居前。从全天走势看情况看,3600点一带支撑较强,大盘短线仍有冲高,但上涨节奏放缓。

锂电池板块爆发,南都电源、亿纬锂能、江特电机、西藏矿业、国光电器等涨停。业内专家指出:今年动力锂电池新增投资将突破千亿。2015年新能源汽车的爆发式增长也让投资者对2016年的新能源汽市场信心大增。

有色金属板块快速拉升,闽发铝业、五矿稀土、厦门钨业、楚江新材等四股涨停,北方稀土、罗平锌电、中色股份等涨幅逾5个点。消息面上,11月1日新一轮稀土整治行动启动。安信证券、招商证券等券商近期研报看好稀土行业,后市可以继续关注.

次新股继续昨天的强势表现,今日又现涨停潮,杭州高新、金石东方、雪峰科技、南华仪器、彭辉能源、金盾股份等12只股票涨停。次新股的高送转预期比较强烈,临近年末,这一题材仍有炒作空间。

总体看,巨丰投顾认为大盘快速冲破3450点箱体上沿后,开启急涨模式,直接冲上3600点。尽管大盘缺乏对3500点一带的回抽确认,但沪指连续3天都未能击穿3600点,显示市场出现深调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尤其今天是周四,市场能有这样的表现,让我们不得不期待周五市场可能迎来长阳。(巨丰投顾)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十三五 涨停 大盘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