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聆听投资者呼声 上交所“我是股东”活动走进云煤能源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5年11月12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多家主流财经媒体组织的“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来到了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2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多家主流财经媒体组织的“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来到了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11月12日下午,在云煤能源安宁分公司,公司董事长张鸿鸣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小可先生等高管与在场中小投资者和媒体面对面接触,就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云煤能源作为云南地区的焦化龙头企业,是集煤矿生产、煤炭加工转换生产煤气(城市煤气、工业用煤气)、焦炭、化工产品、煤炭深加工、燃气工程为一体的能源加工型企业集团。公司坚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用创新的思维推动工作,用开拓的精神打开行业困局。

  高管与在场中小投资者和媒体面对面接触

  高管与在场中小投资者和媒体面对面接触

此次活动一开始,与会人员在党委副书记张昆华先生、董事会秘书张小可先生等高管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位于云南省宁安市的云煤能源安宁分公司。在参观环节,讲解员就安农分公司为例向广大投资者介绍了公司业务,公司多元化的产品线及先进的生产技术等相关信息。同时向参观人员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史,使广大投资者对公司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参观云煤能源安宁分公司厂区

  参观云煤能源安宁分公司厂区

在座谈交流环节,公司管理层就公司经营业绩、公司发展战略、产品销售情况、股价表现等一系列问题与到场投资者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其中介绍到正在进行中的收购大红山管道公司重大资产事项,管理层表示,公司未来转型方向之一是现代物流,而大红山管道公司资产的注入是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环节。同时,大红山管道公司经营的管道总里程达352.5公里,年输送能力达550万吨;2014年度大红山管道公司的利润总额、净利润分别为2亿元、1.68亿元,良好的业绩可以改变公司目前的业务结构,实现新的利润增长点。

  云煤能源董事长张鸿鸣先生聆听中小投资者建议

  云煤能源董事长张鸿鸣先生聆听中小投资者建议

交流会中,银河证券分析师王强先生对公司发展前景发表了看法。2015年以来,受国内钢铁行业持续低迷和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跌的双重影响,国内焦化行业面临极为严峻的经营形势,主要产品量价齐跌,行业处于历史上最困难时期。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云煤能源通过转型发展清洁能源和现代物流,与传统煤焦化产业共同构成云煤能源的三大主业,从而形成多元化发展格局。未来,大红山管道公司也将贡献稳定现金流和净利润,据统计,近年来每年贡献净利润约1.7亿元。

  银河证券分析师王强先生做行业分析

  银河证券分析师王强先生做行业分析

会后,参加本次活动的投资者纷纷表示,通过类似的实地参观调研,以及与公司高管面对面交流,对云煤能源生产经营情况,收购管道公司的战略转型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对公司之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此次活动积极引导了投资者树立股东意识,提升行使股东权利的主动性,并营造了上市公司全方位互动的股权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上市公司 股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