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的没有卖的精 一天卖了912亿的马云买什么股?


来源:凤凰财经

除了华谊兄弟之外,阿里系还有一家娱乐类A股上市公司——华数传媒(000156).2014年4月,马云、史玉柱斥资65.36亿元入股华数传媒,占公司股份总数20%。目前,华数传媒在杭州拥有200余万用户,“省网整合”加上“中广有线”整合预期可以达到2000万有线电视用户,其与外地有线网络公司合作的互动电视用户差不多也有2000万。

来源公众号:买什么股

都说买的没有卖的精,一天卖了912亿的马云[微博]又买了什么股?实质上,对于大多数股民来说,最简单、有效的选股方式,便是跟股神一起操作,如果你相信马云的格局与精明,那么随着他一起剁手,大可不必日夜趴在K线上思前想后!

11月12日凌晨传来的消息,阿里巴巴[微博]公布了“双十一”全天的交易数据:天猫[微博]双十一全天成交金额为912.17亿元!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表示,对中国经济还是一如既往地看好。

“买什么股”微信公众号也倾向于认为,这的确是值得傲娇的数据,尤其在中国经济一系统冰冷的宏观数据发布之后,被“双十一”点燃的内需消费,成为经济增长三驾马中最强劲的驱动力,也是最具内生性增长的源泉。

都说买的没有卖的精,一天卖了912亿的马云又买了什么股?实质上,对于大多数股民来说,最简单、有效的选股方式,便是跟股神一起操作,如果你相信马云的格局与精明,那么随着他一起剁手,大可不必日夜趴在K线上思前想后!

在去年年中,恒生电子(600570)发布公告称,恒生电子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恒生集团的书面通知,浙江融信拟以现金方式受让恒生集团100%的股份,合计交易总金额约为32.99 亿元人民币,公开信息显示,马云持有浙江融信99.13%股份,交易完成后,马云成为了恒生电子的实际控制人,此后虽在阿里体系内仍有股份结构调整,但马云实际控制人的位置并没有调整。

在联手了恒生电子之后,以阿里在余额宝[微博]上的金融创新能力,未来不排除引入具备强大金融产品设计能力的机构或和HOMS 上具备产品设计能力的金融机构进行对接,来共同打造新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数据咨询领域,联合第一财经的内容及传播优势、蚂蚁金服的数据优势,共同打造中国版“彭博”。

去年“双十一”之后,华谊兄弟(300027)发布公告,杭州阿里创投、平安资产管理公司、腾讯计算机公司与中信建投将以36亿元的总金额认购华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1.4亿股。交易完成后,阿里、腾讯将以持股8.08%的身份并列华谊兄弟第二大股东,平安占股2%。在此次华谊兄弟定向增发前,马云个人仍持有公司4991.22万股股票,占公司股权4.03%。

阿里与华谊联手,娱乐将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支付宝[微博]作为强大的移动支付平台,天生就是院线票务的最佳载体,在支付宝主页上,我们很容易找到了“电影狂欢季”的活动页面。而娱乐宝则将众筹电影的概念,引入了阿里和华谊旗下的文化产业,在公众自己的推动之下,提供更多作品。

在最近几年,阿里在文化产业出手频频,先后收购了微博、优酷土豆。除了华谊兄弟之外,阿里系还有一家娱乐类A股上市公司——华数传媒(000156).2014年4月,马云、史玉柱[微博]斥资65.36亿元入股华数传媒,占公司股份总数20%。

目前,华数传媒在杭州拥有200余万用户,“省网整合”加上“中广有线”整合预期可以达到2000万有线电视用户,其与外地有线网络公司合作的互动电视用户差不多也有2000万。故此推算,华数传媒的有线电视用户近5000万。华数传媒最大的价值在于它的内容与牌照。华数传媒拥有全国最大的数字化节目内容媒体资源库,是全国最大的互动电视内容提供商和3G手机电视内容提供商,也是本地有线数字电视网络运营平台和面向全国的互动电视运营服务主平台。此外,华数传媒不仅拥有I.TV运营牌照和互联网电视牌照,还拥有3G手机电视全国集成运营牌照。

今年一月份,云峰基金(阿里旗下的投资公司)入股白云山(600332),正式布局健康产业。白云山与阿里的合作主要涉及三方面,在医药电商方面,白云山将利用其丰富的药品产品、庞大的零售终端和成熟的药房托管技术与阿里健康平台和技术资源对接,此其一;其二,阿里和广药还将共同探索药品O2O销售模式,阿里已经推出了“阿里健康”客户端;其三,白云山提供现有产品与阿里健康平台进行对接,并基于对方大健康数据合作开发特定产品。

“十年以后的机会是你会碰到什么麻烦,如果你知道就要准备,今天的水、空气、食品会导致十年以后很多家庭会出现疾病,假设我们今天开始准备,十年以后既解决社会问题,同时也是我们的机会。”马云在谈到自己对健康产业看法时说。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马云 支付宝 平安资产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