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操盘日志:大盘跳水调仓换股 全部涨停日赚10%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凤凰财经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也欢迎网友们注册我们的凤凰炒股大赛,通过比赛来切磋交流。

今天“行者”再度出山,日志团队决定以后,由“行者”和“淡看股市沉浮”交替轮换写日志,但是交割单不会断,每个人的操作,都会亮出完整的持股明细。

凤凰财经讯 昨晚因为有酒局,回家很晚了,没有复盘。今早醒来,一看行情软件吓了一跳!昨天美股跌得有点太凶猛了,今早在班上,快速浏览了一下昨天的盘面和涨停股,发现今日次新股的炒作基本短期到头了!不过直接大幅低开后如何操作才是重点。次新股早盘会有一个冲高动作,不过估计维持不了多久,就得赶紧出逃。而当大盘绝望的时候,能逆市涨起来的股就是龙头股,因为很难再出现之前的千股跌停,所以一旦出现逆市股一定要关注。

早上开盘后,我手中的盛洋科技直接低开,心想在等等,会有冲高。而另一只股远望谷小幅低开后,直接上冲,所以我就先锁仓远望谷,然后再考虑如何处理盛洋科技。

直到昇兴股份确认封板无望的时候,我才下定决心割肉,在跌幅3%左右,痛快的割掉了盛洋科技。没割多久,次新股板块都开始崩溃了。

盛洋科技割肉后,此时虽然看到大盘已经绿成一片,可我却依旧清醒,明白此时如果有哪个股能逆市起来,必会受到资金的追捧。看到手中的远望谷迟迟不给绿盘加仓的机会,也明白现在跌不下来了,必须要相对高位加仓了。加到半仓后,发现同样是参股新股概念的永太科技也在被资金吃进,于是果断在跌2%左右买入。

随后的行情就没什么好说了,大盘反复震荡后,远望谷放量封板,正式开启第二波行情。而永太科技也盈利近10%,不出意外的话,随着远望谷之后一路走高,永太科技继续大涨的可能性极高。

下午,我会和淡看股市沉浮出差,只能中午就把交割单发出来了,这几天看到大家的留言,纷纷猜测我是不是不再主笔写日志了,在这里告诉大家,我会依旧坚持下去,但由于时间的原因,日志将由两个人轮流撰写。

后市判断:这次28只新股打新还是要冻资的,对市场情绪影响还是蛮大的。如今市场的唯一有人气的板块次新股也倒了,后续题材概念也没见任何迹象,既然影响最大的是IPO,那参股新股概念就逆市而上了。大家习惯了大涨赚钱,大跌的时候要么避险,要么就找逆市股做。

今日交易及持股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行者简介:12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围观高手最新操作,洞悉热点炒作路径,捕捉牛股崛起信息,微信搜索关注“高手操盘日志”或“CAOPANRIZHI”。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