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分子正屠杀人质 法特警进攻巴塔克兰剧院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法国电视台报道说,巴黎第11区的巴塔克兰剧院发生两起枪击案,并有人被劫为人质。据报道,当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剧团正在剧院演出,剧院内观众估计有几百人。据美联社报道,警方称约有100名人质在巴塔克兰音乐厅遭到劫持。

英国媒体报道,目击者朱利安·皮尔斯称:“多名袭击者冲进剧院。2到3名未蒙面的袭击者端着AK系步枪冲进来,向人群盲目扫射。开火持续了10到15分钟,场面极其暴力,掀起一阵恐慌,枪手3次装填子弹,都没有蒙面,他们很年轻。”

凤凰卫视报道,恐怖分子正在剧院内一个接一个屠杀人质。

【法国特警进攻巴塔克兰剧院】据《欧洲时报》,0点08分,法国安全部队向音乐厅发起冲锋;0点22分在音乐厅进行表演的Die Eagles of Death Metal乐队已经撤离。目前电视直播出于安全原因已经关闭。据路透社,目击者称在巴黎巴塔克兰音乐厅附近听到5声爆炸。

[责任编辑:zhujh]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