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江环保:深化华东区域战略布局 加速全国业务联动发展


来源:中证网

据悉,东江环保本次收购的项目位于浙江省绍兴市, 是东江环保继收购嘉兴徳达项目之后在浙江省取得的首个焚烧类工业危废及医疗废物的无害化处置项目。绍兴市以纺织印染业为主体,机械电子、医药化工为支柱,危废处理市场空间广阔。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华鑫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完善东江环保在华东区域的战略布局和危废产业链条, 并与该区域其他处理基地形成有效的业务联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当地市场份额以及综合竞争力。 同时,江联环保作为东江环保与华联集团的合作平台,将充分利用江联环保在当地的市场、客户等资源积极拓展或收购浙江地区的工

11月13日晚间,东江环保公告拟通过自有资金7,555.80万元收购浙江江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联环保”)60%股权,江联环保持有绍兴华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鑫环保”)100%的股权。据悉,华鑫环保持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及医疗废物经营许可证,可分别焚烧处置危险废物6600吨/年及医疗废物20吨/日。此外,华鑫环保工业危险废物焚烧二期项目已建成,新增危险废物焚烧规模约为13200吨/年,预计于2015年底前投入试运行。

据悉,东江环保本次收购的项目位于浙江省绍兴市, 是东江环保继收购嘉兴徳达项目之后在浙江省取得的首个焚烧类工业危废及医疗废物的无害化处置项目。绍兴市以纺织印染业为主体,机械电子、医药化工为支柱,危废处理市场空间广阔。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华鑫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完善东江环保在华东区域的战略布局和危废产业链条, 并与该区域其他处理基地形成有效的业务联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当地市场份额以及综合竞争力。 同时,江联环保作为东江环保与华联集团的合作平台,将充分利用江联环保在当地的市场、客户等资源积极拓展或收购浙江地区的工业危废处理项目, 加强东江环保外延式扩张模式的发展力度。东江环保此前已先后在华东地区昆山市、盐城市、嘉兴市等多地布点, 目前东江环保业务网络已覆盖17个省、地区,31个城市,分子公司遍布中国珠三角、长三角、华北、华中以及西部地区。东江环保表示,未来将重点拓展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河北省等区域,努力夯实珠三角、做大长三角、谋篇京津冀、环渤海及中西部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项目 华鑫 股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