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重汽:1 8月累计销量降18%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中国重汽(000951)9月9日晚间披露了8月份产销快报,8月份公司销售汽车4654辆;生产汽车3000辆。1-8月,公司销售汽车49664辆,同比下降17.75%;生产汽车49000辆,同比下降15.92%。

本报记者 王荣

中证网讯 中国重汽(000951)9月9日晚间披露了8月份产销快报,8月份公司销售汽车4654辆;生产汽3000辆。1-8月,公司销售汽车49664辆,同比下降17.75%;生产汽车49000辆,同比下降15.92%。

销量下降带来业绩下滑,中国重汽8月25日晚间发布中期业绩报告称,2015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78亿元,较上年同期减37.25%;营业收入为103.3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15.50%;基本每股收益为0.42元,较上年同期减38.24%。

中金公司的研究报告指出,中国重汽目前实际正进行产品结构的改善,公司与MAN多年合作后,公司产品、技术和管理水平得到质的飞跃,上半年共计销售4.0万辆,同比下滑13.8%,明显好于重卡行业31.1%的下滑幅度,其中基于MAN技术基因产品已接近三分之一占比。公司产品结构也由工程车型切换到以牵引车为主,更加契合未来重卡行业趋势。

中金公司表示,7月后大宗商品如橡胶和钢铁再次进入下降通道,平均降幅达到15%左右,将利好公司下半年成本改善。而随着央行年中再次降息降准,以及在基建投资上的逐步发力,在第三季淡季过去之后,9月开始重卡需求或有边际改善趋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error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