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指数站上2100点


来源:中证网

昨日创业板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强势震荡,收盘站上2100点,继续跑赢主板。

昨日创业板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强势震荡,收盘站上2100点,继续跑赢主板。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090.56点高开,之后震荡上行,最高升至2130.47点,随后一路下行,最低下探至2084.31点,午后震荡反弹,最终收报2106.59点,上涨1.38%。

昨日正常交易的399只创业板股票中,有308只上涨。其中,高盟新材三丰智能启源装备依米康、中文在线等17只股票涨停,另有28只股票的涨幅超过了5%。86只下跌股票中,金盾股份、维尔利华中数控继续跌停,飞利信下跌8.93%,创业软件、恒顺众昇、博世科等7只股票跌幅超过4%。

分析人士指出,从技术面来看,创业板指数突破了前期1780点-2102点箱体,有望迎来“补缺”行情;不过,鉴于当前仍处存量博弈的筑底格局,创业板指数震荡难免,反弹力度和高度都不宜过度乐观。与此同时,从昨日表现来看,创业板内部品种呈现出强弱轮动特征。操作上,宜精选超跌优质股票,结合主题炒作浪潮,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震荡 收报 超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