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司新闻早知道:政府救市总额至少1.5万亿 已小幅浮盈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头条

美银美林根据A股上市公司披露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估算,中国政府第三季度用于救市的资金总额至少为1.5万亿元。由于近期以来股市明显反弹,截止11月11日,救市资金浮亏已经变成了小幅浮盈。

今日复牌

立思辰:重组方案已披露16日复牌

千足珍珠:重组事项获通过16日起复牌

雷柏科技:拟定增12亿发力机器人及无人机产业16日起复牌

今日停牌

招商地产:重组事项将上会16日起停牌

深信泰丰:发行股份购资产事项将上会16日起停牌

大通:重组事项近日上会16日起停牌

宋城演艺:拟7亿异地投新项目16日起停牌

楚天科技:筹划发行股份收购资产16日起停牌

东方能源:发行股份购资产事项将上会16日起停牌

数据看市:

不仅新股发行在时隔四个月后即将重新开闸,IPO发审会也将于18日重启,新股上市进程正全面推进。与此同时,证监会13日恢复披露了IPO审核进度表,经统计,在IPO暂停的四个月里,证监会新增受理的IPO申报企业达84家,另有9家撤单,“新老交替”使得IPO排队企业新增75家,达682家。

值得注意的是,在IPO排队“新人”中有不少大众熟悉的面孔,除重启A股计划的万达商业和富力地产外,还有“可绕地球一圈”的香飘飘奶茶,“broadcast:播”(日播时尚)、“DAZZLE”(地素时尚)、“La Chapelle”(拉夏贝尔)等女装品牌,以及相亲网站“有缘网”(友缘在线)等。

报道,截至11月13日,沪股通已经连续19个交易日处于资金净流出状态,这是沪港通2014年11月17日开通以来最长的净流出周期,外资借道沪港通累计撤出资金超过245亿元。

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下个交易周(11月16日至20日)两市将有29家公司共计26.93亿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市值296.8亿元。

中金公司预计明年上半年央行还将对称降息一次,全年可能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共600基点。而明年A股市场重点在于阶段性及结构性机会,可能在阶段性活跃的投资主题包括国企改革、金融开放等。

截至11月13日,新三板市场挂牌公司总计达到4119家,其中做市转让公司963家,协议转让公司3156家,总股本2268.22亿股。11月9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数量首次超过4000家。

中国结算数据显示,虽然这是QFII连续第46个月有新开A股账户,但是10月份的开户热情骤减,只在深市新开了1个A股账户。

截至11月13日,沪深两市共有162只个股连涨3日或3日以上。从连涨幅度看,西部证券涨幅居首,领升94%。两市共240只个股连跌3日或3日以上。从连跌幅度看,宇顺电子跌幅居首,重挫26.52%。

“以目前社保基金管理的规模和即将划转过来的地方养老金规模,没有对冲,没有另类投资简直无法想象。”近日,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在“光大控股投资年会2015”上表示,未来社保基金将大幅提升另类投资占比,以对冲和非标资产为基础的另类资产将成为未来社保基金投资的重要方向。

目前,社保基金管理的资产规模达1.8万亿元,还有大约2万亿元的地方养老金也将划归社保基金管理。

晚间公告:

其他

交易价格存疑董事弃权九龙山终止重组停牌已超5月

中国银行:第一期境内优先股每股派发现金股息人民币6元

鹏翎股份定增2.48亿元投资汽车涡轮增压项目

宝钢股份:购回注销79万股限制性股票

康恩贝:定增18亿元加码主业中医药诊疗服务成重点

腾邦国际8.8亿控股喜游国旅实控人携员工持股认购

永利带业资产重组改定增收购标的不变

中恒集团:1.55亿股限售股19日起上市

氯碱化工:收到专项资金补助3500万元

华域汽车:定增不超过5.73亿股获核准

*ST蒙发:拟受让天治基金38%股权

新价值投资举牌天兴仪表持股5.06%

跨境通:推9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太阳鸟获大股东注入益阳中海逾4亿元订单将到手

请关注 “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主力抓黑马致力于把握主力机构最新动向,准确梳理热点投资逻辑,轻松稳定驾驭市场黑马,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xiay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