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募基金调研66家公司 包括西部国元两券商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继前一周基金调研了81家公司之后,上周基金又密集调研了66家上市公司。其中,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17家,除了关注计算机、软件信息技术服务业较多外,基金对化学制品、电气机械等也相当关注,近期表现较好的券商板块也受到基金关注。

继前一周基金调研了81家公司之后,上周基金又密集调研了66家上市公司。其中,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17家,除了关注计算机、软件信息技术服务业较多外,基金对化学制品、电气机械等也相当关注,近期表现较好的券商板块也受到基金关注。

近期一心堂(002727,股吧)受到市场关注,上周基金“组团调研”了该公司。11月11日,南方、万家、上银、中欧、中银、交银施罗德、光大保德信、农银汇理、创金合信、华夏、华商等基金公司调研了一心堂。11月12日,兴业全球(340006,基金吧)也调研了该公司。从调研公告上看,基金对处方的获得、线上线下如何定价、营销体系建立、会员管理、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问题关注较多。

另外参与调研基金公司较多的还有信维通信(300136,股吧)。11月9日,创金合信、大成、东吴、富安达、工银瑞信、广发、国投瑞银、海富通等三十余家基金公司对信维通信进行了调研。从公告看,调研重点是如何保持技术领先、明年营业规模等情况。

此外,中光防雷(300414,股吧)也受到基金公司追捧,上周有九泰、中科沃土、中银、华富、华泰柏瑞、富国、国海富兰克林、招商、泰信、浦银安盛、银华、长城、长盛、长安等基金公司调研。

上周基金调研的行业达到24个,相对前期集中度有所提高。此前基金关注度最高的行业是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和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上周也有基金公司调研上述行业,分别达到75家公司和1家公司,关注度比较高的还有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医药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等。此外,基金调研了18家创业板公司、32家中小板公司、16家主板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基金调研了一些证券公司。其中国投瑞银调研了西部证券(002673,股吧),而鹏华基金调研了国元证券(000728,股吧)。继前一周有机构调研房地产行业公司,上周有4家房地产公司接待了基金调研。九泰、新华调研了华联股份(000882,股吧),华夏、天弘、东方、华富、长城、万家则调研了莱茵体育(000558,股吧);兴业全球、易方达、华商、上投摩根、中海、建信等调研而来绿景控股(000502,股吧);工银瑞信调研了中粮地产(000031,股吧)。

此外,上周外资调研的上市公司既有传统行业,也有TMT行业,包括云南白药(000538,股吧)、亚太股份(002284,股吧)、巨星科技(002444,股吧)、北陆药业(300016,股吧)、信维通信、富春通信(300299,股吧)、中兴通讯(000063,股吧)、金融街(000402,股吧)、东旭光电(000413,股吧)、泸州老窖(000568,股吧)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基金 制造业 国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