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7日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


来源:中国证券网

目前行业处于底部,“双反”倒闭行业整合,公司有望快速提高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树立行业领导地位。随着国内半钢胎替换市场的启动,公司面临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公司作为最优秀的半钢胎的民族轮胎企业,如果能够把握这次历史机遇,将有希望成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民族轮胎品牌。此外,越南工厂明年贡献盈利促使公司重回高增长通道。预计2015-2017年EPS 分别为0.18元、0.29元和0.42元,当前股价对应PE 分别为45倍、27倍和19倍,上调至“强烈推荐”评级。长城证券

 赛轮金宇(601058):半钢胎面临历史机遇

目前行业处于底部,“双反”倒闭行业整合,公司有望快速提高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树立行业领导地位。随着国内半钢胎替换市场的启动,公司面临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公司作为最优秀的半钢胎的民族轮胎企业,如果能够把握这次历史机遇,将有希望成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民族轮胎品牌。此外,越南工厂明年贡献盈利促使公司重回高增长通道。预计2015-2017年EPS 分别为0.18元、0.29元和0.42元,当前股价对应PE 分别为45倍、27倍和19倍,上调至“强烈推荐”评级。长城证券

腾信股份(300392):主业内生高增长业绩提升快

风网双十一销售破万辆带动全年汽车销售超预期。车风网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11.08-11.11)推出“车风两周年双十一优惠”活动,根据其官方微信平台披露,截止11月10日24点公司72小时交易额突破23亿元,成功预订数量达11960辆,活动参与人数共5.84万人次。结合公司10月公布的销售数据(10月完成新车销售11880台,截止10月累计销售46847万),我们可以乐观预测,车风网全年销售目标5万台的预期截止11日晚24点基本可以完成,全年销售有望突破6万台,全年交易额有望突破65亿元!l 汽车电商行业空间巨大,公司买断销售模式壁垒更高,提供更好消费体验。现在我国每年汽车销售量大约在2000万辆,根据电商销售额占社会零售总额10%的比例计算,全国汽车电商每年销售能达200万辆,车风网做为行业龙头预计今年销售仅6万辆,还有极大的市场潜力。

从商业模式看,公司买断销售的汽车电商模式相比易车等销售线索导流的汽车电商网站(其实质是广告)是纯正的电商模式,消费者在车风购车能享受到公道透明的价格,同时快速本地线下提车(一般7天内),有更好的消费体验。从模式壁垒看,公司不惧BAT 竞争,因为车源买断的原因公司模式较重,这恰恰是BAT 最无法克服的短板,同时与传统4S 店相比又更轻,因为无需自建仓库物流,同时公司还有腾信的汽车大数据支持和网络营销流量,能够实现精准营销。

网络营销主业稳定高速发展,全年业绩增长有保障。公司主业互联网营销保持高速稳定发展,前三季度收入增长超过64%,净利润增长50%,高速的成长来源于公司强大的服务实力和技术储备所产生的新增客户服务需求和老客户的持续合作。同时公司也积极布局移动广告和移动互联网公关领域,通过与微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等社交媒体的合作实现产业链的延伸和细分业务领域的拓展。我们预计公司全年收入与净利润都将保持45%以上高增速。

维持“买入”评级,看好互联网营销主业的高速成长和汽车电商的产业布局。公司“A 股稀缺纯正互联网营销标的+主业高速成长+布局切入交易环节的平台级汽车电商”的核心看点是我们认为公司成长将长期持续的核心逻辑,我们维持公司15-17年EPS0.34/0.46/0.63元的盈利预测,对应PE144/107/78倍,公司估值相比其他纯正互联网基因公司仍属于较低水平且未反映车风网汽车电商业务估值,维持“买入”评级!申万宏源

 盛和资源(600392):定增进一步完善产业链

事件:公司拟向红石创投等6名机构及自然人黄平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晨光稀土100.00%股权;向王晓晖等3名自然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买其合计持有的科百瑞71.43%股权;向文盛投资等9名机构及王丽荣等14名自然人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文盛新材100.00%股权。

交易若顺利完成,公司将全资控股三家新资产。本次交易完成后,盛和资源将直接和间接持有晨光稀土100.00%股权,直接和间接持有科百瑞100.00%股权,直接和间接持有文盛新材100.00%股权。

配套融资主要用于扩产。在资产重组的同时,拟向锦图唯一、德溢慧心、博荣资本、铄京实业、中智信诚、方东和太、和君龙腾一号、永信投资、赖正建等9名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53628.20万元。

业绩承诺彰显盈利空间。此次交易中,公司分别与交易对方签订业绩补偿协议。

交易对方均对未来三年内净利润作出了承诺,有利于降低并购风险,促进交易顺利进行。

产业链延伸以发挥协同效应。公司原有稀土分离产能5400吨/年,本次交易完成且募集配套资金投资项目建成后,公司将具备稀土氧化物分离产能8400吨/年、稀土金属冶炼产能14000吨/年、年处理5000吨钕铁硼废料和1000吨荧光粉废料的能力。

盈利预测及评级。公司将继续立足于稀土冶炼与分离业务,努力将业务向稀土行业产业链的上、下游两端延伸;并适时向稀有、稀贵、稀散金属业务拓展。此次定增若顺利,按照摊薄后股本,预计2015-17年(16-17年假设完成定增)EPS分别为0.06、0.21和0.26元。公司购买资产延伸产业链,且得到业绩承诺,综合考虑行业平均估值水平,目标价12元,对应2016年市盈率57倍。增持评级。海通证券

艾华集团(603989):铝电解电容器王者 新能源电容大业可期

艾华集团是国内铝电解电容领军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全球第八大铝电解电容器制造商。同时公司铝电解固态电容也处于国内第一的地位。公司治理优秀,财务指标在行业内领先。公司当前产品针对于照明、工业、消费等应用,客户均为全球领先客户。公司未来有望在消费电子及工业电容方面高歌猛进,贡献稳健高速的业绩增量。

电容器全产业链协同优势

公司专注于铝电解电容器的生产与销售,具有从腐蚀箔、化成箔到铝电解电容器的完整产业链,并自主研发制造电容器生产设备、自主开发电容器品质专业管理软件系统,是本行业中全球少数具有完整产业链的高科技企业之一。公司引进日本川竹先进的腐蚀箔技术,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签订协议,投入30 条化成箔生产线。电解液和设备制造方面,公司建立了国内先进的铝电解电容器研究开发中心--湖南省特种电容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形成了“腐蚀箔+化成箔+电解液+专用设备+铝电解电容器”完整的产业链。因而,公司产品性能、成本保障强。

新能源电容将全面发力

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领域,是国家的战略新兴产业,正引领着一场能源革命, 面临着历史性的发展机遇。作为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的电源控制系统、太阳能与风能发电电源管理系统、电源逆变及直流交流切换系统等配套用基础电子元器件,铝电解电容器产业也同样迎来了诸多发展机遇,特别是耐高压、大容量铝电解电容器、固态铝电解电容器将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公司IPO 募集资金拟投入两条超级电容中试线、高分子固态铝电解电容器产业化、铝电解电容器技改扩产和电容器工程技术中心等项目,全面契合新能源市场新需求,将实现产业升级,从技术含量、生产能力和产品附加值等方面得到显著提高。

首次覆盖推荐

公司作为国内铝电解电容方面的龙头企业,规模优势明显、产业地位显著。未来公司有望受益于工业及消费类电容新客户,同时在新能源等领域展露实力。公司居于湖南,具有中部地区充足的资源优势,同时自身则将受益于产业垂直一体化,未来成长性值得看好。我们首次覆盖公司,给予推荐评级, 预计公司今明后三年EPS 分别为0.78、0.98、1.25 元。长江证券

 思创医惠(300078):参股泽信软件 强强联合巩固优势

强强联合,巩固优势:泽信软件是优质的医疗信息服务公司,具有显著的技术研发优势,核心团队具有超过10年的国内医疗信息行业软件开发、实施和服务经验。泽信软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病历(EMR)、医院感染管理软件、医院集成平台、医院智能分析平台、HIS等5个创新型产品,其技术具备了一家医院利用集成平台重新升级和改造信息系统或新建医院信息系统的实施能力。通过与泽信软件合作,有利于将公司的智能开放平台产品与泽信软件领先的电子病历等产品实现深度互补、有机融合和协同推广,对公司进一步打造智慧医疗生态体系将起到强有力的支撑作用,有利于巩固和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医疗大数据卡位优势显著、新业务潜力巨大:1、公司软硬结合业务布局同时获取医疗业务系统数据和临床诊疗数据,在医疗大数据数据源端卡位优势显著,极具稀缺性。2、在新业务方面(1)医疗健康信息耗材如体温标签、RFID引流袋、RFID背服等,市场规模巨大,明后年耗材业务有望迎来爆发。(2)公司采集的医疗大数据数据颗粒度最细,未来会围绕病人端及医护人员端来做大数据的多维应用,并有望切入人工智能领域。

盈利预测预估值: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备考净利润分别为1.76亿元、2.57亿元和4.45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38元、0.57元和0.99元。我们看好公司在医疗大数据数据源端的卡位优势及其变现潜力,以及公司耗材业务的爆发力,维持“买入”评级。东吴证券

 荣之联(002642):站在巨人肩膀上 商业模式变革有望加速

再度颠覆自我,平台战略进军车联网和生物云领域。公司深耕企业级IT 十五年,具备不断升级业务模式的基因。公司业务经历了从软硬件代理,到系统集成,再到软件产品的三个发展阶段,过去五年公司净利CARG34%。此次公司再度起航,进军车联网和生物云领域。

站在巨人肩膀上,第三方生物云平台呼之欲出。受益于技术发展和政策红利,基因测序有望保持高速增长。作为测序下游环节,数据分析受益数据爆发所带来的分析需求。而专业化分工大势所趋,,未来第三方生物云平台有望占据主导地位。公司与华大基因拥有深厚的渊源,是国内最了解生物行业的IT 公司。强大执行力保证,公司2016年平台客户数快速提升并贡献收入是大概率事件。公司质变的时点,正在到来。

手握百万用户数,畅享UBI 千亿市场盛宴。公司推出“乐乘1+3”,我们认为,内生外延并举,公司2016年OBD 用户数突破100万将是大概率事件。受益政策红利释放,UBI 市场有望提速。公司手握百万用户,商业模式正在加速落地,有望分享UBI 行业千亿盛宴。国金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净利润 净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