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七届深圳高交会开幕 立体展现中国高科技成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广东省长朱小丹,以及来自匈牙利、新西兰、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的外宾,出席了高交会启动仪式。

中新社深圳11月16日电 (陈启任)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下称“深圳高交会”)16日在深圳开幕,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将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代表团、3000多家参展商、1万多个项目参加展示、交易和洽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广东省长朱小丹,以及来自匈牙利、新西兰、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的外宾,出席了高交会启动仪式。

据介绍,本届展会将展示中国创新驱动新成果,中国科技部举办的“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暨高新技术展”,将集中展示近两年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技进步奖的重大创新成果;中国国家信息中心举办智慧城市专馆,展示智慧城市领域的最新成果;中科院设立专馆,系统展示“十二五”期间完成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

本届展会首设“一带一路”专馆,将有沿线21个国家29个团组亮相;首设创客展区,汇集百个精英项目和创客团队、创客服务机构,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多的交流互动、资本对接、商业运作的机会。

深圳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展会全方位展现中国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是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高新技术成果交易的重要平台。(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展示 高交会 展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