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后券商聚焦:两大板块后市或爆发


来源:中国证券网

核心观点:我们在15年多次重申国企改革是近期交运板块的投资主线,尤其是港航板块, 11 月 13 日媒体的报道和外运发展(600270)的公告进一步提升了市场对中外运长航和招商局集团的重组预期,目前旗下标的均未宣布停牌,强烈建议投资者提前布局相关标的,推荐外运发展、招商轮船(601872),关注中国外运、中外运航运、招商局国际。(安信证券)

航运港口:重组预期遇上不停牌,抢筹行情或将开启

核心观点:我们在15年多次重申国企改革是近期交运板块的投资主线,尤其是港航板块, 11 月 13 日媒体的报道和外运发展(600270)的公告进一步提升了市场对中外运长航和招商局集团的重组预期,目前旗下标的均未宣布停牌,强烈建议投资者提前布局相关标的,推荐外运发展、招商轮船(601872),关注中国外运中外运航运招商局国际。(安信证券)

核电行业:基础基本扎实,核电快速发展提上日程

核心观点:根据高层近日提出的 2020 年经济翻一番,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的目标, 而基建和出口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坚实基础之一。 我们认为, 核电产业链涉及范围广,投资体量大, 其建设将会是贯穿未来两年的投资主题,且催化剂很多, 我们重点关注相对垄断且进入壁垒较高的主设备(主泵、主管道等)制造商, 如应流股份(603308); 以及技术壁垒高, 有一定市占率基础的关键零部件制造商,如盾安环境(002011)、 江苏神通(002438); 同时,注意跟踪核燃料循环产业链上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重组 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