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私募罗伟广11月连续举牌4家上市公司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媒体报道,私募大佬罗伟广进入11月以来动作频频,出手不凡。其掌舵的新价值投资于11月7日举牌了科恒股份(300340)、大东海A,又于11月9日举牌科斯伍德(300192)。而天兴仪表(000710)也于15日晚发布公告,宣布自己成为罗伟广举牌的第四家公司。

罗伟广有如此动作并不令人意外。在10月底召开的第二届私募基金发展黄金十年高峰论坛上,罗伟广表示看好第四季度行情,并透露公司老基金目前基本满仓,新基金重新抄底,仓位接近80%。

根据上市公司三季报的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有11只股票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出现广东新价值的身影。有10支是其在三季度新买入的个股。其中包括科斯伍德、南华仪器(300417)、杭州高新(300478)、金宇车城(000803)、天广消防(002509)、新海股份(002120)、恒大高新(002591)、蓝丰生化(002513)等。

值得一提的是,罗伟广不仅率领新价值投资在二级市场取得了骄人业绩,而且其本人也成功挤身一级市场,或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今年九月,金刚玻璃(300093)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拉萨金刚将转让公司9.86%股权,罗伟广则作为受让方,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不仅如此,明年一月拉萨金刚还将再向罗伟广转让300万金刚玻璃股份,若选择受让,罗伟广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增加至11.24%,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据悉,罗伟广入主金刚玻璃后立即展开资本运作,拟并购一家海外互联网公司,目前公司股票处于停牌之中。

请关注 “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主力抓黑马致力于把握主力机构最新动向,准确梳理热点投资逻辑,轻松稳定驾驭市场黑马,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罗伟广 举牌 上市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