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基金出手31只“白菜价”股 8只股增持幅度均翻倍(附图表)


来源:证券时报

临近年底,市场进入慢牛行情,沪指整体呈现震荡上行格局,个股悉数活跃。那些不足5元的且三季度末被基金重仓的“白菜价”股浮出水面。基金在三季度末大幅增持这些低价股,透露出对未来股价的期待。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截至昨日基金共持有31只“白菜价”股,累计持股数量高达43.71亿股。这31家公司全部为主板上市公司,其中,农业银行最受基金青睐,三季度末被49家基金公司持有,持股总数高达14.98亿股,且较二季度末大幅增持224.83%。农业银行前三季实现净利润1532亿元,较二季度小幅增加0.51%。该股目前股价为3.24元,10月以来仅仅上涨6.93%,大幅低于同期上证指数18.08%涨幅,该股业绩优良而且被基金重仓,后期补涨的概率大。

被基金大幅增持的还有中弘股份庞大集团国电电力攀钢钒钛首钢股份等8只个股,增持幅度均翻倍。其中,国电电力三季度末被7家基金公司持有2.45亿股,较二季度末大幅增持13倍,该股目前股价为4.29元,10月来仅上涨6.45%。

行业来看,这些被基金重仓的低价股主要集中在钢铁、采掘、银行3大行业,占比近六成。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yuf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