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威股份股东收购德国 电动车公司股权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京威股份昨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于上午 9:00 接到股东中环投资的通知,中环投资于11月16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与德国斯图加特电动车有限公司的股东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根据协议约定,由中环投资收购德国斯图加特电动车有限公司75%的股权。受此影响,京威股份股价昨日午后一直封于涨停板。

京威股份昨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于上午 9:00 接到股东中环投资的通知,中环投资于11月16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与德国斯图加特电动有限公司的股东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根据协议约定,由中环投资收购德国斯图加特电动车有限公司75%的股权。受此影响,京威股份股价昨日午后一直封于涨停板。

德国斯图加特电动车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研发、 改装、生产和销售各种电动汽车的业务,与京威股份不构成竞争。截至目前,中环投资持有公司 225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30%,京威股份另一股东德国埃贝斯乐的持股比例紧随其后,为28.2%。

京威股份午后封住涨停后一直至收市,涨停板上的封单高达21万多手。证券业内人士表示,新能源汽车概念目前仍是市场上炙手可热的题材,京威股份股东收购德国电动汽车公司股权,给主营汽车零部件业务的京威股份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带来了更大的预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股东 持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