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后研报精选:4股获机构力荐


来源:中国证券网

核心观点:“管家模式” 启动, 存在三大优势。 此次合资公司的模式,类似于“管家模式”,这种模式有三大优势:(1) 缓解明匠目前人员压力, 此前,明匠的订单基本上与工程师数量基本上呈现线性增长, 在合资公司模式下,明匠负责输出核心技术, 可以更好的利用合作公司的工程师和相关技术人员;(2)技术和资源整合优势。合资公司的业务不仅仅是对合作公司自身做产线改造,会结合双方各自的优势领域进行产业链相关企业的业务改造;(3) 缓解垫资压力,因为非标性质的业务前期需要垫资, 在这种模式下,可以缓解目前明匠的垫资压力

黄河旋风:“管家模式”启动,明匠迎来增长2.0版

核心观点:“管家模式” 启动, 存在三大优势。 此次合资公司的模式,类似于“管家模式”,这种模式有三大优势:(1) 缓解明匠目前人员压力, 此前,明匠的订单基本上与工程师数量基本上呈现线性增长, 在合资公司模式下,明匠负责输出核心技术, 可以更好的利用合作公司的工程师和相关技术人员;(2)技术和资源整合优势。合资公司的业务不仅仅是对合作公司自身做产线改造,会结合双方各自的优势领域进行产业链相关企业的业务改造;(3) 缓解垫资压力,因为非标性质的业务前期需要垫资, 在这种模式下,可以缓解目前明匠的垫资压力, 增加资金周转效率。(广发证券(000776)  买入)

盾安环境:增发过会为公司发展二次飞跃奠定坚实基础

核心观点:三大转型持续推进,未来发展前景良好。受整体经济疲软、房地产行业、空调成品库存高企等多重因素影响,公司短期内业绩增长承压,未来较长时间短内我国均处于深化改革、调整经济结构的阶段,改革红利的释放需要一定过程。在此背景下公司配合国家战略,积极推行三大领域的转型升级,布局 MEMS  压力传感器、机器人(300024)和核电领域业务,在节能环保业务方面也取得一定突破,目前多领域业务布局正逐步完善,未来公司有望打造成为多个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实现从设备制造到服务商、从提供产品到提供系统商,从设备生产道系统集成供应商的转型升级,借力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未来发展前景良好。(西南证券(600369)  买入)

九鼎新材:多维拓展积极迈进,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核心观点:军用领域有望多品种拓展。 公司特有产品特种玻纤布(熔点 1200℃)。 公司作为国家航天工业总公司航空航天特种玻纤布定点生产企业,产品多次成功地应用于火箭发射, 其主要用于航天航空领域, 如火箭、卫星、导弹等( 导流罩、点火器、推进器等部位)。 我们认为, 随着我国航天航空等军事领域的快速发展, 对高性能产品的需求越发增快, 公司作为国内唯一为航天航空等军事领域供货的民营企业,未来成长空间巨大。(国海证券(000750)  买入)

润和软件金融IT启航,静待平台化落地

核心观点: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公司大金融战略全面落地,银行IT 订单饱满,保险IT 业务将成为未来重要增长点。我们上调公司2015-2017年EPS 分别为0.59 元、0.78 元和1.04 元,对应2015 年11 月12 日收盘价PE 分别为78、59、44 倍。考虑到公司平台化再造,布局全新业务模式,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57 元,对应公司2016 年动态PE73 倍。(海通证券(600837)  买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黄河旋风 买入 增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