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头名操盘实录:高手精准逃顶券商股 布局一股博反弹


来源:凤凰财经

总决赛头名“lqxwcg”风采

凤凰财经讯 5000万实盘赛决赛头名“lqxwcg”获得百万操盘资金后已经赚超22%。

选手持仓

具体来看,选手在11月2日就精准布局了次新股南兴装备、柏堡龙,经过几天次新股板块的集体大涨,选手在两只股上收益颇丰,共计斩获超11%。

随后选手果断在上周五清空手中所有个股,追入券商股,而且是周五开盘即果断追入,收盘券商板块又是集体涨停,可见选手判断精准。

选手今日早盘并未新开任何仓位,早上10点左右出于对券商板块会回调的判断,直接全部出清手中的券商股。一直未开任何仓位,下午才逐步买入联明股份,收盘微亏。从走势来看,联明股份一直沿五日线攀升,今日受大盘波动影响不大,后市或有望率先反弹。

纵观选手本周操作,对大盘的判断为谨慎看多,所以仓位控制上极其严格,不乱开新仓,今天也可以说是成功逃顶,选手的大局观和自控能力值得学习。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