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析:多头陷阱再现 午后预计大盘延续震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周四上午上证指数小幅波动。如果上证指数下探,需要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整数关口3400点附近的支撑。神光建议投资者关注虚拟现实板块。神光建议激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以参与虚拟现实等热点板块。

山东神光午评:沪指小幅波动 虚拟现实走强

周四上午上证指数小幅波动。高层强调亚太各经济体要坚持推进改革创新,坚持构建开放型经济,坚持落实发展议程,坚持推进互联互通,努力推动全球经济增长。中国发展将更加注重效益质量、注重创新驱动、注重公平公正、注重绿色低碳、注重对外开放。

关注沪指成交额的变化情况。周四上午上证指数小幅波动。假设沪指上涨持续,关注成交额的跟进情况以及370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上证指数下探,需要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整数关口3400点附近的支撑。

虚拟现实板块走强。从板块上看,虚拟现实、职业教育和北斗导航等走势较好。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简称VR),即利用计算机发展中的高科技手段构造出一个虚拟的境界,使参与者获得与现实一样的感觉。2015年陆续有亲民的消费级虚拟现实产品推出,成为虚拟现实启动的元年,相关公司有望受益。在该消息影响下,虚拟现实板块走势较好。个股方面,华力创通(300045)、歌尔声学(002241)和水晶光电(002273)等上涨。

神光建议投资者关注虚拟现实板块。周四上证指数小幅波动,创业板指数走势较强。神光建议激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以参与虚拟现实等热点板块。分析:

南京证券:午后预计大盘延续震荡

早盘两市反弹受阻5日均线,成交量明显萎缩,虚拟现实、苹果、高送转等概念领涨,房地产、煤炭等领跌,午后预计大盘延续震荡。

同花顺:两市冲高回落 多头陷阱再现

早盘指数先扬后抑,开盘后两市随着题材股的活跃震荡上行,沪指触碰3685点高点后便一路跳水,沪指盘中翻绿,题材个股表现较强。

热点板块

虚拟现实延续前期强势,板块内爱施德(002416)、慈星股份(300307)、水晶光电(002273)、华力创通(300045)、奋达科技(002681)、长江通信(600345)等6股封死涨停。临近年底,高送转板块表现抢眼,汉缆股份(002498)、升华拜克(600226)、新日恒力(600165)、鲍斯股份(300441)、光华科技(002741)、昆仑万维(300418)、光洋股份(002708)等股封上涨停。世界机器人(300024)大会下周召开,机器人板块再度活跃,慈星股份、昆明机床(600806)封上涨停。

总体策略:

市场近期维持震荡回调走势,近三日诱多陷阱屡次出现。从技术上看,两市成交量较为低迷,市场较为弱势,短期或将再度考验3520点支撑,近阶段投资者维持高抛低吸策略为宜。

华讯投资:主流板块休整 大盘或继续下探支撑

华讯财经认为:早盘两市高开,沪指震荡上行,技术上,大盘关键压力周一低点3519点,守住仍有反弹,创业板大涨2%,收复2700点,突破5日线将扩大涨幅。短期内市场或继续维持区间振荡状态。近期在多重利空下,大盘或较难突破近期高点。但是从中长期来看,在流动性宽松、金融改革的深化、国际资本的关注、市场情绪的好转以及中国经济转型等共同作用下,股市向上趋势不变。

操作上可重点关注的板块,一是“十三五”规划涉及的概念板块,特别是智能机械、智能制造等,因为这代表了中国制造业的进步和升级。二是农业板块,基于对中央一号文件的预期,年底农业板块都有或大或小的一波行情,可以密切关注。三是年报预期较好的个股,这也是年底市场主力经常炒作的内容,投资者可择强关注。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沪指 虚拟现实 神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