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顺网科技牵手HTC发力“虚拟现实”


来源:中国证券报

根据协议,宏达通讯授权顺网科技作为中国大陆地区范围内公众上网场所渠道HTC VIVE系列产品的独家代理商。顺网科技将独立负责公共上网场所的资源整合、渠道搭建,为HTC VIVE系列产品搭建拥有合法健全管理体系和具有市场活力的营销渠道网络。顺网科技将独立负责公众上网场所的运营、监管。同时,顺网科技独立负责开发用于管理公共上网场所内HTC VIVE 运营管理的计费产品和虚拟现实内容管理平台,HTC负责前述产品启动页面的开发,双方紧密合作,以尽快形成具有竞争力的公众上网场所内的HTC VIVE生态系统。另外,

□本报记者 王荣

顺网科技(300113,股吧)11月18日晚公告称,公司与宏达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达通讯或“HTC”)于17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虚拟现实(以下简称“VR”)资源互惠合作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未来将在VIVE系列产品销售、游戏运营、泛娱乐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宏达通讯授权顺网科技作为中国大陆地区范围内公众上网场所渠道HTC VIVE系列产品的独家代理商。顺网科技将独立负责公共上网场所的资源整合、渠道搭建,为HTC VIVE系列产品搭建拥有合法健全管理体系和具有市场活力的营销渠道网络。顺网科技将独立负责公众上网场所的运营、监管。同时,顺网科技独立负责开发用于管理公共上网场所内HTC VIVE 运营管理的计费产品和虚拟现实内容管理平台,HTC负责前述产品启动页面的开发,双方紧密合作,以尽快形成具有竞争力的公众上网场所内的HTC VIVE生态系统。另外,顺网科技将积极参与并配合HTC开展的HTC VIVE系列产品市场营销活动;顺网科技与HTC建立专门工作联络组,双方指定高级管理人员进行统筹协调,有效沟通、诚信合作和数据分享。

公司称,公司的创新业务将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具体事项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相关产品和合作仍处于投入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顺网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