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市市长秦军到湖北金环调研


来源:凤凰财经

10月7日,正是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之际,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军轻简从,来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湖北金环)考察调研。上午9点30左右,秦军市长来到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与湖北金环的公司领导陈辉、李红、张孝书、雷生安亲切座谈。

副总裁李红代表公司向秦军市长汇报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及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

听完汇报后,秦军市长对企业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表示要敦促相关部门落实解决这些问题,帮助企业轻装前进,促进企业发展。

随后,秦军一行在副总裁陈辉、李红、张孝书、雷生安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动力厂的脱硫脱硝项目、长丝二厂玻璃纸车间、长丝一厂加工车间。所到之处,秦军市长都详细询问项目运行情况、产品生产销售情况。

陪同调研的有:市政府秘书长胡颐新、市国资委主任周海涛、市国企改革办副主任杜安启等领导。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