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银国际于中欧国际交易所推欧洲首只人民币计价ETF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中国银行全资附属投行业务平台--中银国际日前率先在中欧国际交易所推出欧洲首只以人民币计价的A股交易所买卖基金(ETF),为欧洲投资者进入中国股票市场开辟了新通道。

中国银行全资附属投行业务平台--中银国际日前率先在中欧国际交易所推出欧洲首只以人民币计价的A股交易所买卖基金(ETF),为欧洲投资者进入中国股票市场开辟了新通道。

中银国际提供的新闻稿显示,这支ETF由中银国际作为发起人,中银国际英国保诚资管负责投资管理。该产品追踪中国上证50指数,以人民币计价,采用实物复制模式,通过“沪港通”直接投资于内地A股市场,并适用广受欧洲各国法律认可的“欧盟可转让证券集合投资计画”(UCITS)架构,在中欧国际交易所挂牌交易。

中欧国际交易所于周三正式运作,总部设在德国法兰克福,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德意志交易所集团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分别按40%、40%和20%的比例合资成立,并得到了两国政府和监管机构的支持和认可。

“该产品的推出,填补了欧洲股权类人民币基金市场的空白,为欧洲投资者进入中国股票市场开辟了新的通道,进一步丰富了人民币资金的投资管道。”中欧国际交易所联席CEO陈晗表示,交易所成立初期,以ETF及债券等现货产品交易为主,未来将逐步提供丰富的人民币金融衍生产品,进一步推动人民币国际化。

中银国际证券销售及研究部主管黄仲文表示,这支ETF拥有成熟做市商机制,能为投资者提供全面的流动性支援。此外,该产品严格遵守欧盟金融产品的监管条例,有效地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wangw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