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斯顿:拟定增9.5亿元加码智能制造


来源:中证网

埃斯顿(002747)11月19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5033万元,投向智能制造等项目。公司股票将于11月20日复牌。

埃斯顿(002747)11月19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5033万元,投向智能制造等项目。公司股票将于11月20日复牌。

具体来看,公司将投入募集资金3.91亿元于机器人智能制造系统研发和产业化,以及机器人智能化工厂升级改造项目,投入2.5亿元于高性能伺服系统、机器人专用伺服系统、大功率直驱伺服系统及运动控制器产品研发和产业化,以及智能化间升级改造项目,投入1亿元于基于云平台的机器人O2O 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投入9000万元于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及机器人产业创业创新孵化器项目,投入5944万元于融合互联网技术的信息化智能机器人系统平台及企业信息化平台升级改造项目。此外,公司拟使用6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

通过实施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公司将进一步增强智能制造相关技术研发实力,提高工业机器人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和效率,在智能制造系统关键技术研发方面实现智能设计、智能生产、智能服务和智能管理,同时实现智能化工厂升级改造,起到应用示范作用。

同时,打造全新商业模式,公司将运用基于云平台的O2O营销网络建设对公司目前的商业模式进行多方面改造。公司将通过以互联网为基础的信息化技术与工业机器人相融合,为客户提供设备在线监控、故障诊断及预测、运行优化等增值服务。

公司通过对工业机器人的持续研发投入,具有机器人自主核心技术的控制和功能部件的独特竞争优势进一步加强,开发的一拖六机器人专用伺服系统、远程诊断、视觉系统、重载工业机器人、3C 行业SCARA 机器人等竞争性技术和产品的相继推出,为未来业务持续增长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智能 智能化 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