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就亚太自贸建设做1重磅表态 东亚自贸涨3%


来源:凤凰财经

13:07,东亚自贸概念板块涨3.05%,逾7成个股翻红,汉缆股份新华锦涨停。

9:47,东亚自贸概念板块涨1.7%,逾半数个股翻红,汉缆股份、新华锦、青岛双星涨幅居前。请赶快关注微信公众号:复盘大师,及时把握最牛机会,每天都有最新的投资策略分享。

习近平:尽早建成亚太自贸区推进互联互通蓝图

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三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19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题为《深化伙伴关系共促亚太繁荣》的重要讲话,强调亚太是拉动世界经济的火头。我们应该立足当前、面向未来,运用亚太经合组织这一重要平台,推进合作共赢,让亚太继续引领全球增长。

[责任编辑:niufe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