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力洗盘暗藏玄机 1重要事件或影响下周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综合讯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微幅高开,沪指开盘后震荡上行,10点左右冲高回落,临近午盘沪指下挫翻绿。午后上扬过程中券商股杀跌,沪指短暂翻绿后小幅回升。家具与黄金板块活跃,近140股涨停。截止收盘,沪指报3630.50点,涨0.37%。

复盘大师(微信号:fupan588)认为,美元有加息倾向,人民币年内可能要加入SDR,央行着实纠结;降SLF放短的同时,可能不会放长,抑制市场关于降息降准节奏的预期。央行或倾向继续微调,控制宏观流动性。注意央行潜在的政策变动,给市场造成错觉。11月末一般较淡,年末了该突击花钱了,财政部方面可能有政策。请赶快关注微信公众号:复盘大师,及时把握最牛机会,每天都有最新的投资策略分享。

有分析指出,大盘震荡洗盘在大盘这个位置反复揉搓说是虐心也不为过,不过有句话说的好,当挺过最艰难的时刻,幸福也将悄然而至,短期上攻3740点目标维持不变!

热点板块:

最近两个交易日高送转填权行情仍然火爆。这些个股近期均经过大比例的除权,目前正上演填权行情。截止收盘,深康佳A洛阳钼业、和邦生物、浙江永强、光洋股份、红宇新材等31个股逆市涨停。

涨幅最为明显的是光华科技,该股11月2日除权除息,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转增20股派2元,11月6日,光华科技突然涨停,掀起填权行情,短短10个交易日其中有9个交易日涨停。光华科技股价大涨的同时,伴随着高换手率,上述9个交易日里,有7天换手率超过30%。

除了光华科技,近日掀起高送转填权行情的还有龙津药业、浙江永强、光洋股份等。以龙津药业为例,其日K线已收出九连阳,累计大涨逾五成,其中最近两天均涨停;浙江永强最近5个交易日也累计大涨逾四成,光洋股份最近五个交易日累计大涨逾三成。这些个股中,次新股居多,例如光华科技、龙津药业均为今年上市的次新股,光洋股份则为去年上市的老次新股。

投资标的方面,每股资本公积越大、股价越高、总股本越小、上市时间越晚,高送转的概率越大,特别是前面两个因素。

综合分析,高送转股票以次新股为主,建议关注赛升药业、金雷风电、浩丰科技、厚普股份、迈克生物、万孚生物、创业软件、鹏辉能源、强力新材等。

名博看后市:

周五,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受到昨日午后逆转的影响,出现了双双高开,高开之后出现了强弱分化,上证直接回补掉了早盘留下的跳空缺口,而深成指以及中小板和创业板却没有回补缺口而是直接向上攻击,显示了目前市场上资金炒作的主要标的还是中小市值的股票,同样今日的上涨也证明了昨日我在交流群中提示大家进场的正确性,上午的震荡洗盘在大盘这个位置反复揉搓说是虐心也不为过,不过有句话说的好,当挺过最艰难的时刻,幸福也将悄然而至,短期上攻3740点目标维持不变!

从上图来看,短期大盘震荡之后有望进一步走出上攻,且60分钟上看,指数一直运行在上升趋势线之上,我在交流群中已经明确提示,线上回踩买,昨日的回踩我们也及时加仓进场,今日上涨证明了我们进场的正确性,从MACD上看,已经出现金叉的走势,并且60分钟上出现了两次挖坑的走势,这将另后市的上涨变得更加坚实,波浪上看,已经开始了5浪拉升,继续持股待涨!

从盘面上看,赚钱效应已经非常明显,截止目前已经有90多家个股涨停,目前盘面最大的制约就是没有持续的龙头热点,午后虚拟现实、全息概念再创分时反弹新高,也支撑指数形成一波拉升。创业板创出日内反弹新高点,站上2800点,30分钟图上均线系统走多,KDJ二次发散,目前看市场走势比较稳定,风险不大。充电桩、虚拟现实、证券、智能电器等出现回落导致指数出现一波下杀,不过大趋势来看还是震荡为主。军工、国改发起一波冲击,带领指数继续走高,关注持续力度。(顾虹儒)

今天周五,祝大家周末快乐!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heyi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