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高送转填权行情“猛烈”


来源:中国经济网

此外,随着指数步入震荡走势,近期填权行情炒作如火如荼,近期经过大比例的除权的个股,目前正上演填权行情。受益于此,今日近20相关股涨停。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展开震荡,权重股托底下,题材股较为活跃,并推动指数震荡走高。早盘沪指在3600点上方震荡整理,虽然券商、石油等权重走势低迷,但军工、有色等二线蓝筹崛起护盘,两市涨停股超60只,市场人气并未减弱。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涨0.37%,报3630.50点,成交量4139.11亿元人民币深证成指收涨0.73%,报12702.03点,成交量6655.95亿元人民币;创业板收涨1.06%,报2800.15点,成交量796.83亿元人民币。

此外,随着指数步入震荡走势,近期填权行情炒作如火如荼,近期经过大比例的除权的个股,目前正上演填权行情。受益于此,今日近20相关股涨停。

板块方面,券商板块跌幅居前,西部证券跌逾4%,东兴证券、山西证券兴业证券跌逾3%。赛马概念走势疲软,九龙山跌停。保险板块走弱,新华保险跌逾1%。虚拟现实走势强劲,爱施德深天马A水晶光电等6只个股涨停。航空板块走强,德奥通航涨停,成发科技涨逾8%。

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指数反弹行情未完,短期还有上行需求,但空间较为有限,目前再次上行中压力较大,震荡整理或是主基调,但这种震荡或是主力年线附近吸筹的主要手段。操作上,对于连续上涨的个股,可趁近期反弹逐步出局,而对于底部刚启动的个股,还可积极关注。

【涨停个股揭秘】

【高送转填权】渝三峡A大西洋百润股份东方金钰华灿光电银邦股份、恒顺众昇、鸿利光电深康佳A先锋新材、扬杰科技、兆日科技、中超控股、光洋股份、汉缆股份、旗滨集团、和邦生物、洛阳钼业

涨停原因揭秘:随着指数步入震荡走势,近期填权行情炒作如火如荼,近期经过大比例的除权的个股,目前正上演填权行情。

【房地产】中珠控股

 涨停原因揭秘:房地产市场政策再次释放调整信号。这背后是房地产数据已经接近“警戒线”。在中原地产监测的21个城市中,11个城市10月库存量较上半年末有所增加,从消化周期来看,三成城市超过一年,另有三成城市消化周期为半年。楼市正处于去库存阶段,高层近日也两次提到房地产去库存。除此之外,棚户区改造、房地产信贷、税收等的调整都将是发力重点。

【京津冀】冀东水泥

 涨停原因揭秘:为推动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步伐,工信部与北京、天津、河北三地人民政府首次采取“1 3”模式,11月20日在石家庄市共同主办2015京津冀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一大批重点产业转移项目公布并签约。

【企业并购】雷科防务

涨停原因揭秘:雷科防务11月19日晚间公告,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重组问询函后,公司对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完善。公司拟以89500万元的价格收购西安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同时,公司拟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89000万元。交易完成后,将扩大公司军工电子信息业务收入规模,强化公司在军工领域的业务布局。

【虚拟现实设备】大唐电信

涨停原因揭秘:18日,暴风科技旗下暴风魔镜推出VR(虚拟现实)一体机“魔王”和“暴风魔镜4”两款硬件产品,同时在软件及应用方面,暴风魔镜推出首款AR(增强现实)游戏,全球独家首发饥饿游戏VR中文版。公司还与北京电影学院共同成立“北影暴风VR联合研究中心”。在Facebook、索尼等巨头VR重磅产品上市前,VR设备已经开始提前预热。

【投资利好】超华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公司以自有资金500万美元认购XINGTERA(芯迪半导体,一家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发行的B轮优先股权,合计7969397股,占股权总数的12.73%。目前XINGTERA(芯迪半导体)已经完成了股权变更登记,公司已经获得关于XINGTERA(芯迪半导体)的持股凭证。

【股东增持】春兴精工

涨停原因揭秘:春兴精工周四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孙洁晓于11月13日至19日间,通过东海瑞京-浦发银行(600000)-瑞盈2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份867.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6%,增持均价约为每股11.53元,增持金额约为1.01亿元。

【民营银行】兴民钢圈

涨停原因揭秘:兴民钢圈公告,拟参与发起设立山东蓝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蓝海银行拟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亿元,公司作为一般发起人以自有资金1.9亿元人民币入股,占其注册资本的9.5%。

 【70亿收购】华声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华声股份11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合计作价69.3亿元收购国盛证券100%股权。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末,国盛证券总资产94.04亿元,总资产规模在120家证券公司中排名第75位;净资产29.75亿元,排名第67位;净资本26.36亿元,排名第62位。审计数据显示,国盛证券2013、2014、2015年1~8月净利润分别为1.09亿元、2.78亿元、5.54亿元。

【民营医院】合金投资

涨停原因揭秘:合金投资11月19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公司此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计划全部用于四川华普医院改扩建PPP项目的建设和运营。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涨停 震荡 个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