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旗:2016年上半年地产股表现会更好 首选股一览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2016年上半年地产销售将出现大幅增长,推动因素包括:平均售价快速反弹,尤其是二线城市;销量将出现温和上涨高层领导人的态度暗示,还会推出更多积极的放松政策。

【花旗观点】

花旗:黄金被过度卖出 未来数周或温和反弹

花旗报告教你在全球量化宽松中赚钱的傻瓜交易策略

1998情景再现 花旗料澳元将逐步跌向0.6美元水平

花旗Oscar Choi等分析师在23日的报告中指出,预计2016年中国地产销售将再创历史新高。

2016年上半年地产销售将出现大幅增长,推动因素包括:平均售价快速反弹,尤其是二线城市;销量将出现温和上涨高层领导人的态度暗示,还会推出更多积极的放松政策。

预计这些放松政策将包括:降库存、户口和土地改革;降低首付比例、棚户区改造、减税和补贴。

房地产投资增速将转为负数,投资氛围依然低迷;预计2016年房地产投资同比下降5%,2015年为同比增长2%。

房地产投资下降会促使政府出台更多放松政策。

城市之间的差异化将成为新常态,25个主要城市表现出色。

首选:华润置地(1109 HK)、中国海外发展(688 HK)、融创中国(1918 HK)、万达商业(3699 HK)、合景泰富(1813 HK)、旭辉控股(884 HK)

富力地产(2777 HK)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进

陆家嘴(600663 CH)评级由买进下调至中性

越秀地产(123 HK)评级由中性下调至卖出

[责任编辑:zhang_yua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