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股通交易小幅升温


来源:中证网

沪股通标的股昨日有243只上涨,266只下跌。其中,华贸物流、万业企业、法拉电子、新华龙、柳州医药、长电科技和中信重工涨停,另有14只标的股的涨幅在5%以上。港股通标的股昨日有89只上涨,182只下跌,中升控股、博华太平洋和中国生物制药的涨幅居前,涨幅均未超过6%。

昨日,沪港通延续双向净流入。其中,沪股通净流入额较周一提升,港股通活跃度则环比回落。

据Wind资讯数据,昨日沪股通已用额度为4.24亿元,较周一的0.23亿元显著增加,当日剩余额度为125.76亿元,额度余额占比达96.74%。港股通的净流入额从周一的7.67亿元降至3.06亿元,当日额度余额为101.94亿元,额度余额占比为97.09%。

上证综指昨日震荡下行后探底回升,上涨0.16%。恒生指数昨日低开后震荡走低,下跌0.35%。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昨日收报137.84点,上涨0.48%。

沪股通标的股昨日有243只上涨,266只下跌。其中,华贸物流万业企业法拉电子新华龙、柳州医药、长电科技中信重工涨停,另有14只标的股的涨幅在5%以上。港股通标的股昨日有89只上涨,182只下跌,中升控股、博华太平洋中国生物制药的涨幅居前,涨幅均未超过6%。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震荡 收报 低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