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战机被击落 12股全面爆发


来源:中国证券网

奥巴马当天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土耳其有权捍卫领土和领空,但土耳其和俄罗斯应开展对话,调查俄战机被击落的经过,并采取措施避免紧张局势升级。他表示,希望土俄两国各自退后一步,并在不损害各自利益的基础上采取行动。

美法总统呼吁土俄避免紧张局势升级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到访的法国总统奥朗德24日呼吁土耳其和俄罗斯在俄战机被击落后采取必要措施避免紧张局势升级。

奥巴马当天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土耳其有权捍卫领土和领空,但土耳其和俄罗斯应开展对话,调查俄战机被击落的经过,并采取措施避免紧张局势升级。他表示,希望土俄两国各自退后一步,并在不损害各自利益的基础上采取行动。

奥朗德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对俄战机被土耳其击落一事表示遗憾,称土耳其正向北约提供相关信息以便查明俄战机是否侵犯了土耳其领空。他表示,目前各国唯一的目标应该是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任何形式的紧张局势升级都将带来危害。

俄罗斯一架苏-24战机当天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叙利亚一侧坠毁。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发表声明说,土耳其军方曾多次向这架俄战机发出警告,但这架战机毫无反应,土军方随后将其击落。

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在索契表示,俄罗斯这架苏-24战机是在叙利亚被土耳其F-16战机发射的空对空导弹击落的。俄战机当时距离土耳其边界1公里,高度6000米。俄战机当时是在叙利亚拉塔基亚北部山区执行打击武装分子的任务,并没有对土耳其构成任何威胁。他说,俄罗斯始终把土耳其看作是友好国家,不知道土耳其为何要击落俄战机。俄罗斯不能容忍这种犯罪行为,这起事件将严重影响俄土关系。(新华网)

成发科技(600391):拨云见日 定位或许再现曙光

公司增发方案区别于市场,导致公司股价大幅波动。公司增发方案没有市场预期的成发科能这块资产,股价从峰值跌至“冰点”,随着市场逐渐回归理性,市场重新评估募投的项目,同时公司定位逐渐清晰,公司股价从低点攀升5成。

公司被定位为发动机传动资产整合平台。作为中航工业发动机板块的三大平台之一,公司被赋予作为发动机转动装臵的整合平台,原属于“二航”的东安集团有望率先于成发集团联姻,东安集团作为中航工业直升机发动机传动供应商,盈利能力不容小视。

成发集团仍将关注发动机领域。处于国家安全的考量,集团仍将在发动机研发领域进行探索,同时,支撑自身燃气轮机的发展。 美国发动机发展史说明中国的发动机仍然需要保持百花齐放的局面。

四创电子(600990):长期关注航管雷达的发展潜力

三季报微亏,不影响全年盈利 2010年3季报显示,公司在7-9月份出现微亏。原因在于,雷达业务是公司毛利率最高的业务,而在报告期雷达收入减少,导致整体利润下滑。按照惯例,公司的雷达订单多集中在第四季度,预计年底将有较大增幅,因此公司全年仍然能实现正收益。

气象雷达业务竞争激烈,将成为公司业绩稳定器 我国的气象雷达市场竞争激烈,导致公司气象雷达收入难以出现飞跃。同时,“十二五”期间我国对于气象雷达等气象设备的投入还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公司凭借其较强的技术实力和成熟的市场模式,未来在气象雷达业务方面将保持平稳增长的态势。

航管雷达业务有望成为公司快速发展的助推器 国内航管雷达市场受益于三块:空管设备的国产化进程,国内机场的大建设以及低空开放。公司已获得一、二次雷达的相关技术,正在全力争取获得民航局的入网许可证,并积极开拓国内市场。预计今年航管雷达对公司的收入贡献有限,我们期待未来的快速发展。

后续资产注入处于观望期 与公司同属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旗下的*ST高陶(600562)在重组过程中,拟将南京恩瑞特实业有限公司等公司股权注入,而恩瑞特的主营业务中绝大部分为雷达整机及子系统,从而与本公司形成同业竞争关系。因此,对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的资产整合意向还有待进一步观察,公司后续资产注入尚不明确。

宝钛股份(600456):业绩低点已过 下游需求长期向好

行业需求长期看好。公司钛材产品主要分为民用钛材、军用钛材和供应国际市场的航空钛材三类。2010年国外航空市场需求尚未完全恢复,高端钛材销售低于预期;民营钛材市场竞争加剧,产品价格低位徘徊,导致公司钛产品营业利润率维持在底部。2011年,世界经济形势有望继续恢复增长,但不确定因素依然较多,钛行业供大于求、产能过剩、竞争激烈的状况还将持续,仍处于景气周期低谷,将影响公司的盈利能力。

伴随着国家航天大飞机项目的推进及大机型走俏,核电中长期规划的出台、中国新一轮武器装备的升级,国际航空业回暖及钛价回升,我国钛行业将迎来结构性发展机遇,未来中国钛需求将以不低于20%的速度增长。公司未来钛材需求增长将主要依靠于军工和大飞机制造项目,我国首架国产大飞机C919将在2014年实现首飞,2016年交付使用。2015年之后我国大飞机项目进入生产阶段,对钛材的需求将会逐步增加,公司将是大飞机项目受益最大的钛材生产企业。

公司产能扩张有序进行。公司收购华神钛业并投资扩建6000吨海绵钛生产线,有望实现海绵钛自给自足;熔铸产能达到17000吨。在钛材生产能力方面,2011年公司募集资金项目陆续投产后,钛材产能将达到16000吨:形成板材6000吨以上、管材3000吨左右、钛带5000吨、锻件4000吨、棒丝材1200吨的生产能力,公司的产品结构将进一步优化。

钛带和大锻机项目是未来最重要盈利增长点。钛带、大型整体锻件、精铸件、丝材产品对应的市场具有广阔的前景。5000吨钛带生产线项目预计2011年上半年建成投产,钛带是生产钛焊管的必备材料,将主要供给合资公司的焊接板。万吨自由锻压机项目预计2010年8月份投产,将新增3000吨锻件产能,主要用来生产锻棒,做战斗机的轮毂,有效解决公司在大型锻件、宽厚板方面的生产能力。大锻机项目大型整体锻件是航空工业制造先进飞机的重要材料,未来直径大于300mm棒材和超大尺寸的厚板板坯的市场需求将会持续增加。

洪都航空(600316):国内外航空产品此消彼涨 推荐

考虑到公司此次增发收购资产完毕后,作为关联交易的材料销售将进一步减少,原来与洪都集团的受托加工业务将减少,公司的飞机制造业务链将趋于完整,国内航空产品收入将有增长。

中航精机(002013):中期业绩稳步增长 资产注入预期犹存

公司业绩受汽车市场的影响大:公司主要产品是汽座椅调角器、座椅滑轨、变速箱拨叉。

主要业务涉及飞机机载电源传动和机电综合控制系统、飞机环境控制系统、飞机第二动力系统、飞机液压操纵系统、飞机燃油系统等。目前,中航工业旗下的绝大部分机电系统资产还没有注入上市公司。公司作为中航机电系统公司的资本平台地位逐步明确。

风险提示:汽车市场增速放缓、汇率变化导致汇兑损益、资产注入低于预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损益 上市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