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代驾携手Go健康开展跨界医疗合作


来源:凤凰财经

自滴滴代驾于2015年7月28日正式上线以来,发展势头迅猛。最近,滴滴代驾在上线100天的时候,终向公众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据滴滴相关负责人介绍,滴滴代驾目前已覆盖全国200个城市,拥有超过150万的注册司机。根据CNIT最新研究数据显示,2015年10月,滴滴代驾凭借用户覆盖率达70.4%,拿下了代驾应用平台的头把交椅。但是,行业巨头滴滴代驾似乎仍不满意现在取得的成绩。滴滴代驾宣布推出代驾+业务,开拓代驾新格局。

据了解,滴滴代驾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将与Go健康开展一场大规模的跨界合作。据了解,Go健康是移动医疗市场的新兴之秀,它的平台服务提供商是全国规模最大、检验项目最全、并拥有强大的冷链物流团队的第三方医学实验室——金域检验。凭借着优秀的自身条件,Go健康得以快速发展。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服务已覆盖全国多个城市。

据悉,此次滴滴代驾和Go健康的合作活动将在全国7个城市举办,针对的是应酬族群体。近些年来,喝酒猝死的新闻多见于报端,这让应酬族群体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而滴滴代驾和Go健康此次的跨界合作,正是看中了应酬族群体对代驾和上门体检背后强烈的需求。

Go健康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荣幸此次有机会与滴滴携手合作。Go健康作为国内卓越的移动健康服务公司,一直希望社会能更加关注应酬族这一特殊群体,同时也希望应酬族能提高自身的健康管理意识。”

业内人士分析,应酬族市场潜力巨大。此次滴滴代驾和Go健康的联合送福利,将健康送到家。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