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色市场两大传闻水落石出 有色股惩罚性重挫6%


来源:凤凰财经

昨日拉升、今早与券商合力砸盘的有色板块,今重挫6.55%,丰华股份、金瑞科技、五矿稀土等7股跌停,9成个股翻绿;盛和资源涨停,仅仅有中飞股份、华泽钴镍跟涨。

中午收盘,昨午后爆发的有色板块跌1.61%,罗平锌电、海亮股份盛屯矿业、五矿稀土领跌,7成个股翻绿;另一方面,中飞股份、盛和资源逆势涨停,楚江新村、华泽钴镍等小幅跟涨。

9:37,有色板块跌0.88%,7成个股翻绿,罗平锌电、海亮股份、云南锗业领跌;另一方面,盛和资源涨停,山东金泰、华泽钴镍微幅跟涨。

监管层查处恶意做空有色金属传闻不属实

昨日,一则有关“监管层考虑调查有色金属市场恶意做空”的传言引起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剧烈波动,工业品尤其是有色金属期货品种大幅上涨。不过,据媒体多方求证调查结果显示,传言所称的金川集团状告恶意做空及监管部门调查的消息并不属实。不过,数位业内人士向证券时报记者透露,有色金属收储或于近期启动。

[责任编辑:niufe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