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决赛头名:高手大跌前精准减仓 轻仓避暴跌


来源:凤凰财经

总决赛头名“lqxwcg”风采

凤凰财经讯 5000万实盘赛决赛头名“lqxwcg”获得百万操盘资金后已经赚超22%。

选手持仓

具体来看,选手在11月2日就精准布局了次新股南兴装备、柏堡龙,经过几天次新股板块的集体大涨,选手在两只股上收益颇丰,共计斩获超11%。

选手今日早盘即开始清仓手中个股,判断应是对打新资金撤离和券商被查导致大盘的提前反应,不过对多氟多的早盘买入操作还是导致了些许回撤,但是在大盘暴跌近6%的情况下,总体回撤仅超1%也让我们看到了选手的风险意识和操作水平。

纵观选手选股和操作思路,分仓的做法一直贯穿始终,来回操作几只熟悉的股票,不停地滚动做差价,放大利润的做法值得网友学习。选手对熟悉股一直滚动操作的方法值得借鉴,同时及时规避风险的处理方式网友也可以参考。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