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晶晶自曝儿子已读学前班 暂未教其学跳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郭晶晶、杨千嬅以大使身份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郭晶晶与老公霍启刚一同现身参加3公里赛事。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郭晶晶、杨千嬅以大使身份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郭晶晶与老公霍启刚一同现身参加3公里赛事。

现场,郭晶晶自言有跑步锻炼身体习惯,有小孩也会追在后面跟着跑,但与老公一起运动的时候却减少了,霍启刚笑说:“我们的时间很难碰上,所以我平时做健身,晶晶就做瑜伽,前两天我为赛事练跑很吃力。呼吁大家不要临时抱佛脚,要长期跑,可能赛跑时要太太救我。”

郭晶晶还透露两岁的儿子遗传好动的性格,但她暂没有教儿子跳水,希望成长期让他接触不同运动,霍启刚也认同,他称:“现在他喜欢走几步就要人抱,小孩经常留在家不好,我有带他外出散步、踢球,待他大一点学打网球、滑雪,多方面尝试,培养兴趣 。”

此外,郭晶晶还提到儿子已经入读了学前班,渐渐懂事并学会说很多话,霍启刚感觉很吃惊:“他学会讲‘妈妈,I love you’,知道跟我讲广东话和英语,跟妈妈讲普通话,又会帮我们做翻译,我两、三岁没那么聪明。”问到可会再追个女儿成“好”字,郭晶晶回答:“我当然想!顺其自然吧,不是说生就生,还好儿子两岁多开始懂事,如果是以前每天都要照顾囝囝,就没有太多精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郭晶晶 霍启刚 学前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