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司互动:九安医疗预计小米资金近期可以完成注入


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11月30日,安泰科技(000969)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现有钕铁硼磁性材料产品可用于新能源汽车,公司目前正在编制“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将会密切关注自身技术和产品的应用前景,并进行发展方向判断。

11月30日,九安医疗(002432)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海外架构基本搭建完成,小米资金预计近期可以完成注入。

资料显示:九安医疗是一家从事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生产的专业厂家。

同花顺(300033)财经分析认为,引入小米投资后,iHealth有望通过与小米的战略合作,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迅速打开国内市场,提升公司经营业绩,优化公司财务状况。

公司互动:安泰科技钕铁硼磁性材料产品可用于新能源汽车

11月30日,安泰科技(000969)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现有钕铁硼磁性材料产品可用于新能源汽,公司目前正在编制“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将会密切关注自身技术和产品的应用前景,并进行发展方向判断。

资料显示: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科技新材料产业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于金属材料及制品的研发和生产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超硬及难熔材料、功能材料制品、生物医用材料、精细金属制品、先进工程技术等。

同花顺财经分析认为,公司产品可用于新能源汽车,将持续受益该行业颁布的政策红利,利好公司的长期发展。

公司互动:通光线缆光纤光缆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电网领域

11月30日,通光线缆(300265)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尊敬的投资者: 公司光纤光缆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电网领域。

资料显示:通光线缆是一家专注于特种线缆技术的研究和开发的公司。

同花顺财经分析认为,随着国家智能化电网建设的不断推进,市场需求量持续增加,公司智能电网产品将获得较大幅度增长,对公司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互动:京天利将积极拓展互联网保险业务

11月30日,京天利(300399)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也正在等待证监会的调查结果,如有结论,公司将及时披露。公司在深挖移动信息服务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互联网保险业务,热切关注市场动向,努力把握证券、基金、银行领域的互联网金融商机。如有投资事项及新业务发展动态,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资料显示:京天利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与电信运营商合作提供行业移动信息服务和个人移动信息服务。

同花顺财经分析认为,互联网保险是一片超级蓝海,公司在这一新兴市场占据明显先发优势,且大数据积累和大客户优势也非常突出,上市后已经开始展现清晰的布局和战略,看好公司作为互联网金融第一股的发展前景。(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安泰科技 证监会 信息披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