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巨丰投顾:深V走势暗示调整或已一步到位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盘面简述】: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沪指跌破3400点,午后,大盘继续下探,向60日均线寻求支撑。随后在银行等权重股推动下,止跌翻红,走出V型反转!盘面上,石墨烯、次新股、猪肉、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公交、军工、特钢、车联网、福建自贸区幅居前。今日市场一路回踩至60日均线,并获得支撑,调整或已一步到位。建议抄入近期调整幅度较大的,受益十三五规划的蓝筹股。狙击牛股,最及时风控策略,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板块方面】:

石墨烯板块连续强势,中超控股、方大炭素乐通股份中国宝安华丽家族宝泰隆等个股集体涨停。

【消息面】:

1、融资类收益互换停止新增存量继续

证券公司融资类收益互换业务日前被叫停。29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答记者问,就场外市场专业委员会叫停融资类收益互换事宜进行了说明,明确券商对融资类收益互换业务进行规范清理,不得新增业务,存量部分按合同履行但不得延期。

2、中信国信海通齐回应被查:系两融违规

11月29日消息,中信证券(600030)、海通证券(600837)、国信证券(002736)3家券商今日下午相继发布公告,称遭证监会立案调查是因为在开展融资融券业务中涉嫌违反《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第八十四条“未按照规定与客户签订业务合同”的规定而被立案调查。

3、券商:继续履行“自营盘不减持”承诺

证监会日前下发了《关于取消证券公司自营股票每天净买入要求的通知》。监管机构推出这一举措后,国泰君安证券仍将继续履行21家券商联合公告中“上证综指在4500点以下,在2015年7月3日余额基础上,证券公司自营股票盘不减持,并择机增持”的承诺。

【巨丰观点】:

午后,大盘继续下探,向60日均线寻求支撑。随后在银行等权重股推动下,止跌翻红!盘面上,石墨烯、次新股、猪肉、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公交、军工

石墨烯板块连续强势,方大炭素、乐通股份、中国宝安、华丽家族等个股集体涨停。消息面上,11月27日,中航工业石墨烯科技发展与产业规划发布暨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表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其突破口一定是在材料领域。以石墨烯为代表的材料技术让我们与世界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在沪指跌破60日均线,逼近3300点整数关时,银行股护盘:中国银行大涨逾4%,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领涨,银行板块涨幅超1%。银行股的上涨,也带动起券商、保险等金融股止跌回升:东兴证券、西部证券(002673)等涨幅超5%。

周末消息面看,造成周五暴跌的利空消息,一一消散:融资类收益互换停止新增、存量继续;三大券商公告被查原因,并非市场猜测的救市期间内幕交易,而是两融违规;此外,券商表示将继续履行4500点以下自营盘不减持承诺。

巨丰投顾认为今天市场理当出现强反弹,但市场走势延续低迷,沪指一度跌破60日均线,说明场外资金对于3400点兴趣不大,远不如沪股通投资者的逆向投资那么有信心。但短线三大股指均已出现10%的回落,调整或已一步到位。新股申购开始,市场短线维持宽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heyi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