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操盘日志:买1股涨停日赚7% 如何在暴跌时选牛股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凤凰财经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也欢迎网友们注册我们的凤凰炒股大赛,通过比赛来切磋交流。

凤凰财经讯 昨晚,有粉丝在公众号留言,想帮我们出书,在这里再次感谢这位朋友,目前这个栏目运营还不到两个月时间,还有很多的路要走,等时机成熟,我们再做考虑!

另外,就是短信订阅高手今天已经到期了,我们打算在明年再开订阅,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说实话,每月398的费用,要比新浪、腾讯便宜很多,凤凰这次只不过做个尝试,小试牛刀,明年我们会开展长期订阅,来满足网友们的需求。

消息面上,周末管理层一堆澄清,说白了就是动嘴不动手,大家都缺乏信心,利好的消息就是外围市场没受A股暴跌影响。周日复盘,又确认了一下规律:但凡是经过上涨趋势的终结都是以一个大阴线开始,第二天会有一个低开高走的反抽。从市场氛围来看,这次暴跌和上半年5月28日比较类似,所以判断会有一个类似5.29的反弹。因为空仓,所以想要抄底的话,还是希望大盘低开幅度够大,那样抄底才最安全。

今日,大盘小幅高开后,妖股鲍斯股份率先封板,刺激妖股板块集体上冲,这时候大盘顺势向上,此时并没有给踏空人买入的机会。

举个例子,包括中飞股份、四方精创这种上周五涨停没有回封的个股,在早盘10点之前,全部在大幅上攻,根本不给低位买入的机会。随着大盘的上涨,妖股筹码开始出现松动,理由很简单,妖股和大盘走势在周五负相关,那今天只要大盘出现上涨,妖股就会下跌,他们之间的关系就是跷跷板。

在这里,我要重点说一下,有很多用户纳闷为啥卖了涨,买了跌,那是因为没搞清楚买入个股的逻辑和市场风向。一个散户要想在这个市场赚钱,就要顺着大资金的意愿,跟着主力喝汤,毕竟主力才是吃肉的。

今晚,晚些时间会公布人民币是否入围SDR结果。当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你该明白,这肯定会影响股市,而且也会有一批概念股。简单来说,入选SDR肯定利好出口型企业,那我国出口的最多的是哪类企业?当然是纺织制造啊!这时候有了目标板块,就可以挑选个股了。同时,也要看这个概念有没有资金捧场。请问大家有没有关注到早盘汇金股份和冠豪高新的涨停,汇金3个涨停,冠豪高新早盘强势涨停,一个是做点钞机的,一个是做人民币特种纸的。这不都是在炒人民币入选SDR?所以买股的逻辑已经清晰了!

好了!板块有了,参照的概念股也动了,选股吧!打开纺织板块,一大堆股如何选?我记得前一段时间人民币大跌的时候鲁泰A涨势最凶,2天2个涨停。那就它了,本来我也比较喜欢新奥股份,因为是次新纺织股,可是怕市场资金挖掘力度有限,所以只能选择盘子稍微大的鲁泰A了。(估计有人复盘肯定会把新奥股份涨停归类次新股,这里就只能说对个股涨停的逻辑不清晰,翻开K线看看,次新股暴涨的时候新奥股份哪次跟涨了?)

很多朋友问我,至于如何知道个股是什么概念、什么主业,场外资金追捧力度这些问题,只能靠个人日积月累的经验,没别的方法。除非你天天看我的日志,未来我会把选股方法,都在这里跟大家讲解。

后市判断:走势有点超预期,不过有入选SDR这个预期在,倒也好解释。早盘很多股没给空仓资金机会,午后杀跌到60日线,空仓资金忍耐不住冲进来也好解释了,毕竟今天低位抄底安全性还是有的,事实也表现在大家眼前了。明天SDR的结果还是很重要的,别不关注。

今日交易及持股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作者简介:淡看股市沉浮,新生代90后股民,13年入市,酷爱小盘股和次新股,靠炒新股今年实现10倍收益,7月股灾也是翻回撤近40%,后靠7月次新股万林股份、四通股份成功重建,10月操作王的女人成功,著名战役金轮股份挖掘在第一个涨停前一天,金轮5天赚近50%。

围观高手最新操作,洞悉热点炒作路径,捕捉牛股崛起信息,微信搜索关注“高手操盘日志”或“CAOPANRIZHI”。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