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头名操盘实录:震荡市月收益近17% 跑赢大盘超11倍


来源:凤凰财经

    民间股神007简介:凤凰5000万实盘炒股大赛9月获奖高手,获得百万实盘炒股资金,实盘收益超200%。近期连抓涨停,尤擅捕捉“王的女人”。

民间股神007风采

            

选手持仓

凤凰财经讯 周一早盘,沪指开盘震荡上扬,盘中银行股强势拉升,10点左右冲高回落,临近午盘沪指大幅跳水,失守3400点关口。午后开盘,沪指大幅下挫,一度跌逾3%,盘中在银行、券商强势拉升下,沪指探底回升跌幅收窄,盘面上,两市近150股涨停,石墨烯、超导概念板块涨幅居前。

007在上周五全部清仓,今日没有操作。小编给大家归纳总结实盘选手007的操盘风格和理念,11月沪指月线涨1.48%,007账户总收益16.94%,跑赢大盘11倍。

纵观007近一个月的操作,在结构性行情下,题材股是炒作的重点。细心的粉丝会发现,007操盘风格大多数为超短线持仓,持仓周期不超过3天。在个股的操作上,更多选取的是市场的热门板块与热门概念股,也就是常说的题材股。环保、油改、安防、虚拟现实等等,往往在板块异动时,迅速买入个股,准确率相当高,收获不少涨停板。当持仓个股拉升无望,或大盘持续下行的情况下,果断卖出。在月末,大盘反复围绕3600震荡,高手配置医药板块个股,防御性高。也成功规避了上周五大盘暴跌200点的风险,保证账户稳健收益。

从A股11月炒作来看,市场主力资金热衷于炒作高送转填权次新股,以及获得追捧的虚拟现实、安防反恐等。许多次新股已经创了6月股灾以来的新高,填权概念龙头光华科技更是11天10板,赚钱效应凸显,市场主力资金认可度高。而超短操作精髓更加注重个股,买入龙头股和买入跟风股收益简直相差悬殊,市场主力只认可强者,故强者恒强。当个股走势上涨无望时,也应该果断调整操作思路,控制仓位。市场变幻莫测,风险教育是每一位投资者最需要了解的。如何规避风险,获取丰厚收益,相信007的实盘操作给您带来许多有用的东西。

围观高手最新操作,洞悉热点炒作路径,捕捉牛股崛起信息,微信搜索关注“高手操盘日志”或“CAOPANRIZHI”。

[责任编辑:dengtao]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