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城乡被举牌东方银谷“浮出水面”


来源:上海证券报

感谢各位一如既往的信任和关爱,更感谢各位长期以来的支持。《上海证券报》电子版于2011年6月1日改版,改版后《上海证券报》电子版开始收费阅读。更权威的资讯,更便捷的形式,更周到的服务将大幅提高读者的阅读体验。

⊙记者李兴彩○编辑孙放

北京城乡今日公告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截至11月30日,自然人孙敏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系统已累计增持公司5%股份,达到举牌线。公开信息显示,此孙敏应为P2P平台东方银谷的总裁

北京城乡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孙敏于10月29日至10月30日增持102.55万股公司股份,增持价格为13.8元至14.03元;此后,其在11月2日至11月30日继续增持1481.48万股,增持价格为13.55元至16.55元,使累计持股达1584.03万股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达到举牌线。

孙敏方面表示,此次增持是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看好而进行的一项投资行为,并称暂无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的计划。

值得关注的是,记者检索孙敏在公告中所披露的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8号尚都国际中心2608”发现,该地址恰为东方银谷(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联系地址。记者进一步查阅,东方银谷总裁即为孙敏。孙敏此前曾表示,作为P2P平台的东方银谷在2015年有三大发展目标:冲刺行业前三甲、建立银谷银行、部分业务上市。其此番举牌北京城乡的用意究竟为何,尚待观察。

不过,查阅北京城乡股权结构,其第一大股东北京市郊区旅游实业开发公司持股达33.49%,控股地位相对牢固。而此前,为维护股价稳定,北京市郊区旅游实业开发公司曾在7月11日公告承诺一年内不减持。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上海证券报 电子版 读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