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搜狗浏览器推出“抢票5.0版” 领先别人120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随着春节一天天临近,2016年春运也渐入高潮。今天,腊月二十三农历小年的火车票正式发售,抢票大战一触即发。抢票神器——搜狗浏览器也适时推出全面升级的“抢票5.0版”,抢票速度比别人快2分钟,确保购票成功率提升10倍以上。

中新网12月4日电 随着春节一天天临近,2016年春运也渐入高潮。今天,腊月二十三农历小年的火票正式发售,抢票大战一触即发。抢票神器——搜狗浏览器也适时推出全面升级的“抢票5.0版”,抢票速度比别人快2分钟,确保购票成功率提升10倍以上。

 双模加速 起跑领先2分钟

为最大程度提升抢票速度,搜狗浏览器“抢票5.0”中采用了最新升级的“双模加速”技术,可以使得搜狗浏览器的用户比其他人的购票速度快2分钟。

绝大多数用户不知道的是,为应对瞬间涌入的大量访问,12306网站采用了多个购票“通道”分流。这导致了不同“通道”的带宽占用情况不一,直接结果就是购票速度也形成差异。针对于此,搜狗浏览器独辟蹊径,通过云端和服务端的智能筛选,第一时间将用户购票请求发送至人流最少的购票“通道”,避开拥堵、全速刷票,使抢票成功率提升10倍以上。在众多抢票软件中“一骑绝尘”,用速度为用户提供了春运抢票的最佳保证。

 智能备选 回家方案不止一种

速度之外,搜狗浏览器“抢票5.0”还推出“智能备选”功能,为用户成功抢票提供了多一层的保障。所谓备选,顾名思义,即是在正常线路之外提供其他线路选项。借助卓越的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和搜索引擎优化,搜狗浏览器“抢票5.0”能够智能分析全国铁路网中任意两目的地的实时票务信息,根据车次、座次、目的地,在抢票同时筛选整合,为用户做好两手准备。通过中转票、过路票等方式,经由“第三站”顺利返家。

 一键约票 抢票大战代你出征

对于大部分网友来说,回家固然重要,但为了抢票时刻蹲守在电脑前却不现实。针对这一用户痛点,搜狗浏览器“抢票5.0”提供了“一键约票”的完美解决方案。在“一键约票”模式下一次性填写购票信息后,搜狗浏览器服务器便将开始24小时全自动离线抢票、自动下单,成功购票后第一时间会短信通知用户支付。相当于在抢票大战中有高手免费代你出征,彻底从电脑前解放出来,在不打乱正常生活的前提下抢票成功,轻松攀上春运巅峰,成就人生赢家。

最后,还要提醒广大用户,与往年相比,12306新启用了手机双向验证,还需提早登陆进行验证,才能正常使用搜狗浏览器“抢票5.0”,避免最后因验证问题功亏一篑。

抢票通道:http://12306.ie.sogou.com/ticket/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error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