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唱响“硒”牌 恩施来京推介优特富硒产品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5日讯(记者 顾阳)世界硒都·湖北恩施2015北京硒特优产品发布会今日举行,300余种优特富硒产品在会上向首都及京津冀地区市民进行了集中展示。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5日讯(记者 顾阳)世界硒都·湖北恩施2015北京硒特优产品发布会今日举行,300余种优特富硒产品在会上向首都及京津冀地区市民进行了集中展示。

湖北恩施州副州长高云正介绍说,恩施州硒资源富集,硒产业发展已初具规模,富硒产品安全优质,希望各位嘉宾和采购商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多关注、多使用恩施富硒产品。他表示,当前恩施州软硬件基础良好,多种优惠政策叠加,也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各位嘉宾去恩施走一走看一看,共同促进恩施硒产业发展。

“优质的富硒产品是解决国民身体健康的有力补充。”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关山越指出,要更大力度地宣传推广富硒产品,让更多人群认识硒资源的真正内涵和重要意义,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也将不遗余力地帮助富硒产品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北京德宝财富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焦云涛说,德宝财富将积极与恩施州合作,共同为恩施州农业企业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市场对接服务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世界硒都,让更多的人受益硒都产品。

中国国家机关驻月坛地区老干部工作研究会副会长李大方说,恩施州在全国享有世界硒都、美丽之都的美誉,并结合自身优势全力打造硒产业,走出了一条硒产业发展之路,研究会愿与恩施州携手,共同打造安全健康的食品体系,做好让百姓健康受益的惠民工程。

会上,湖北山友公司与北京恒利食品公司、德宝财富投资公司等达成了合作意向,峰鹤生态农业、天天佳生物、蓝河农特等硒产品企业对产品进行了宣传讲解。30余家使领馆参赞、中央国家机关及驻京高校服务处、部队干休所、商会机关服务处代表,近80家采购渠道商、恩施州硒特优产品企业参加发布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恩施州 恩施 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