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科第一大股东易主 前海人寿举牌概念股或遭爆炒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万科A6日晚间公告称,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前海人寿保险合计持有公司A股股票2,211,038,918股,占公司现在总股本的20.008%,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万科的暴涨对前海人寿举牌过的其它股票构成刺激,关注:南玻A、韶能股份、明星电力、合肥百货、中炬高新、南宁百货等。

凤凰财经讯 12月6日晚间万科A公告称,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前海人寿保险合计持有公司A股股票2,211,038,918股,占公司现在总股本的20.008%,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坐实了早前传言。

12月1日、2日连续两天万科A股价连续涨停,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12月1日,一家机构一口气买入万科A达10.72亿元,而两家卖出万科A股份的机构一共累计卖出额为6.2亿元,12月2日,万科A再次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12月1日买入10.72亿元万科A的机构席位,12月2日又买入14.99亿元,两个交易日累计买入25.71亿元,扫货凶猛。而更为恐怖的是西南证券深圳滨河大道营业部,该营业部两日累计买入万科A金额达到惊人的35.21亿元,成为万科A股价上涨的最大助推器。当时市场有传言万科暴涨是前海人寿在争取大股东之位,如今看来传言不虚。

万科的暴涨对前海人寿举牌过的其它股票构成刺激,可关注:南玻A韶能股份明星电力合肥百货中炬高新南宁百货等。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第一大股东 举牌 钜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