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商金融与马鞍山市达成深层次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本月初,国商金融董事长车健与马鞍山市市委书记等市委班子政府就合作进行深入会谈,双方将就金融与电子商务等板块开展密切合作,并达成深层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月初,国商金融董事长健与马鞍山市市委书记等市委班子政府就合作进行深入会谈,双方将就金融与电子商务等板块开展密切合作,并达成深层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国商金融董事长车健、北京国商互联总经理张卫昌等一行,与马鞍山市委书记张晓麟,先后到红利来、榕基、十一中、柏利大厦、鸿烈大厦,以及马鞍市城乡规划馆进行实地参观与考察,详细了解了马鞍山市金融、电子商务以及城乡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随后,一行人又来到马鞍山市花山区区委就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会谈,马鞍山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会谈,马鞍山市常委副市长季翔、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正忍、副秘书长徐道才、马鞍山市花山区副区长张晓涧等领导陪同出席。

马鞍山市是 “全国文明城市”之一,且正处于积极招商引资、城市发展步伐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与国商金融达成深层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国商金融将对马鞍山市在金融和电子商务等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推进当地电子商务产业化发展。同时,也表明国商金融集团在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的道路上又迈进一步,推动国商金融集团在电子商务产业园和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实现更大的突破,该举措在带动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中做出重大贡献!

国商金融集团作为一家资金实力雄厚、成就卓越的综合型、多元化大型金融集团,业务范围涵盖金融服务、产业投资、电子商务及相关产业三大板块。集团凭借成功的资产管理经验和雄厚的资本运作实力,以及与政府、金融界、法律界的良好合作共赢关系,全方位立体式整合各个领域资源,将资本和产业有效结合,力争成为经营规模区域领先、金融业务多元布局、产业金融协同发展、企业建设成果显著的综合型国际化金融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产业 共赢 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